模载联合支援站
 English
发新主题

[待解決] 冷气

⚠️本提问已发布超过一年,若无隐藏内容,请勿回帖,违者视为灌水。

冷气


话说NL202只有暖气吗,我开个窗温度蹭蹭蹭往上涨,气温降不下来怎么办


沒有的  只要引擎關了 氣溫就會降回來

使用加热系统时。最好在引擎运转时使用它。
首先,设置风扇为等级1,否则温度控制器将不会对输入做出响应。
然后使用"+"键将温度提高到中级。
风扇可以设置为搁脚空间和/或球形。请选择搁脚空间和球形风扇。
通风设备源位于最右边:没有设定相当于纯净新鲜空气,SMOG代表循环通风,但你也可以设置混合空气。请设置混合空气!
DEF开关代表除霜器请打开除霜器。此单元立即设置为最大加热功能。再次按下键以重新关闭除霜器。先前的设置将被重用。
NL202/NG272有预加热系统。开关位于下方一排开关的右手边的最左边。请开启加热器。如果你想要预加热一辆冷的巴士,你需要使用它。
乘客车厢通风装置开关位于预加热器开关右边。请激活此开关。

献给早已逝去的老杭汽!

教程中有详细指示:
供暖系统是很复杂的。热量靠冷却水供应。若冷却水还是冷的,是因为你的巴士没有起步,你必须预热冷却水。打开引擎,并打开辅助加热器,辅助加热器的开关在停车制动的右边。
当冷却水温度达到65°C或更高时,启动供暖系统。辅助加热器要花一段时间才能正常工作。
一旦冷却水温度达到65°C,即可以关闭辅助加热器。
暖气的控制器,在仪表板右下方。如果外面没有霜冻,你不需要使用除霜装置。将其关闭(置于右侧)。左边的4个拉杆用来调节脚部空气循环。这个开关至少要开到一半。
红色拉杆控制温度从冷(下方)到热(上方)。请设为热。请把前部空气流通的拉杆(旁边那个)开到最高。
右边的拉杆决定你是否想通风(下方),是否让未加热的空气直接从外面进来(中部)或者加热进入车内的新鲜空气(上方)。请为巴士提供加热的新鲜空气。
此外,你必须设置前风扇的控制器。该轮在齿轮选择器开关的右边。请将其推向前方以激活。风扇声音可以听清楚。
最后,请拨动开关打开乘客处的空气循环。这个开关在收银台的右手边,室内温度计的下方。
如果室内温度达到19°C,请关闭乘客处的空气循环,并把前风扇关至最小。设置右方拉杆,让未加热的空气进入车内。
最后,你可以关闭引擎了。

献给早已逝去的老杭汽!

楼上码这么多字很不容易,也不排除你复制粘贴的可能,但你码这么多字,对他来说也无法解决问题,而且他看那么多可能会蒙,所以你码这么多字有什么用,他问的是有没有冷气,你只是介绍了通风装置以及暖气的使用。
2楼正解 nl202没有冷气只有通风装置以及暖气,就跟公交车有空调和没有空调的道理是一样的。
貌似有人出了空调的补丁,只针对一代nl202车辆使用楼主不妨可以试一下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justinyau36 膜仔通汇 +1 2018-4-19 23:34 非常贊同


 引用框:
原帖由 1253 於 2018-4-19 22:05 發表
楼上码这么多字很不容易,也不排除你复制粘贴的可能,但你码这么多字,对他来说也无法解决问题,而且他看那么多可能会蒙,所以你码这么多字有什么用,他问的是有没有冷气,你只是介绍了通风装置以及暖气的使用。
2楼正解 nl202没有 ...
好像就算開了引擎但不弄那通风装置以及暖气 車子還是會熱起來的...看似是開了引擎就有暖氣(只是加熱速度慢一點?) SD200/202都一樣
不過關引擎時只要把門跟窗開了 溫度就會慢慢降下來(直至跟外面溫度一樣) 平均開一次1小時左右的 車子才會升2度左右 對遊戲內的乘客來說沒甚麼大影響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倢sky 膜仔通汇 +3 2018-4-26 20:02 助人爲樂

开窗户...........

回復 6號車# 的帖子


发动机热量是会进入车厢内的。
发新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