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载联合支援站
 English
发新主题

[已解決] 有关new Berlin Spandau(这两天问题接二连三……)

⚠️本提问已发布超过一年,若无隐藏内容,请勿回帖,违者视为灌水。

有关new Berlin Spandau(这两天问题接二连三……)


唉,又要寻求各位大佬帮忙了……
为啥new Berlin Spandau上的全线地图都加载不出来,全是蓝天白云……
2.1版好像一个都打不开,2.2.2版部分能打开(德语也无效)
问一下这两个地图装的时候还要加什么东西?如果用启动器的话,应该用什么语言?

[ 本帖最後由 xls 於 2018-3-2 08:30 編輯 ]

楼主回复


原帖的东西实在看不懂……英文还凑合,德文可就费了劲了……

请认真阅读这个帖子,里面已经写明需要什么文件http://bbs.18wos.org/viewthread. ... %2BBerlin%2BSpandau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倢sky 膜仔通汇 +2 2018-2-24 20:26 個人見解

楼主回复 回復 3號車# 的帖子


但是2.1版咋解释……
发新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