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载联合支援站
 English
发新主题

[已解決] OMSI中如何修改默认油门深度?

⚠️本提问已发布超过一年,若无隐藏内容,请勿回帖,违者视为灌水。

OMSI中如何修改默认油门深度?


用键盘玩OMSI的时候,油门键按下后会立刻踩到85%(用Shift+Y可以看到),我觉得这个太大了,想要改小一点(例如调到70%),应该在哪个文件里改呢?另外发现它默认的按下油门键后踩下油门很快,但松开油门键后收油门较慢,我希望让它踩油门比松油门更快一些,应该更改那些数据呢?

[ 本帖最後由 MathematicaV9.0 於 2017-12-6 12:57 編輯 ]

太小其实你会开不起来的。起步太慢了   正如鼠标一样 还不是要移高一点才能开动

[

楼主回复 回復 2號車# 的帖子


一般我觉得60%~70%就足够了,85%还是劲有点大……
另外我想摇车

这个东西的设置不在script里,应该是程序定死的。
你要是觉得松油门太慢可以尝试打开engine.osc,找到
“(L.L.engine_throttle_injection) (L.S.Timegap) 3 * - (L.L.engine_internal_throttle) max (S.L.engine_throttle_injection)”
数字3加大。不过这个方法局限性很大,效果也就一般。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倢sky 膜仔通汇 +2 2017-12-6 20:00 個人見解
发新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