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发新主题

[交流] 卡车游戏入门新人的感想

卡车游戏入门新人的感想


我是经过玩欧洲卡车模拟2的朋友介绍到这个游戏中来的一名新人。我很感谢这个论坛平台有这么多朋友提供模组,让这款游戏丰富多彩。我不知道我发表这个帖子板块是不是正确。但是我现在其他板块好像不能发贴。如有不便之处还望管理员谅解和帮助。玩了三天,现在12级。由于跑的路线长了,我就郁闷了。怎么没有山路啊?跑得快睡着了....所以这款游戏促使我去百度各种卡车相关知识,和欧洲风土人情。
正是因为我看过那些东西之后,我才会有感想。我才真正为自己身为一名中国人而感到骄傲。因为中国是全世界地形地貌最为丰富和复杂的大国。名副其实的地形大国。在这一点上,连同样辽阔的俄罗斯和美国都无法与中国媲美。中国要高原有高原,要盆地有盆地,山地、平原、丘陵、河流数不胜数。
相比之下辽阔的大俄罗斯,几乎都是一马平川的大平原和西伯利亚的未开发地带。这一地形特点让俄罗斯在沙俄时期几度向外发动侵略战争,因为他身处欧洲大平原无险可守。
咱们玩的欧洲卡车模拟2这款游戏作为一款写实拟真游戏,也没有把欧洲的地形做的那么复杂。除了弯道之外几乎看不到大上坡和大下坡这样的大落差。
所以这样的地形也造就了欧洲品牌卡车经久耐用的大名。(肯定耐用了,大平原跑物流对汽车发动机的工作负荷要小很多,况且你们欧洲还是跑标载。从法国出发跑到波兰的鲁布林的大跨国长途也无非才2000多公里,你到中国来试试)
咱们中国的卡车在世界名声不响亮也是由于中国这个特殊的地理环境和交通治理措施造成的。中国汽车其实不是不好,也不是不耐用。而是中国物流利润相对其他国家较低 高速公路过路费太高。这是导致咱中国卡车小马力拉重载现象的根本原因。因生活压力而超载就成为了中国物流业一到“独特风景”。为了多赚钱,17米5这种超载利器被催生出来。中国大平板载着几十吨甚至上百吨货物飞驰在国道上飞驰。所以中国的国道和小路因为这些大载器变得路况非常差。生活的压力致使中国长途驾驶员们宁愿在小路扭屁股躲坑也不愿上高速。中国卡车的发动机常年严重超载 发动机负担太大 加之路况不好是中国卡车寿命不长的真正原因。
相比之下这些所谓的欧洲著名名牌卡车只看到中国卡车一辆接一辆的退役,不像他们一台卡车开个二三十年。他们也不看看咱中国的卡车身上背着多少吨东西在什么路上跑。把这些欧洲大马力放在咱中国跑。它们同样都是短命鬼。
说起山路好像小日本这个国家山是最多的,整个国家就在火山和地震带上。他小日本倒是想跑平原 他没有平原..... 就他那所谓的关东平原,那尿片子大的地方他也不舍得使劲修路。所以日本整个国家的物流车跑的全是山路和高架公路。
所以咱中国这个国家还是很好的。云贵川一带的盘山公路。中国最长的高速公路 连霍高速(江苏连云港到新疆霍尔果斯口岸的高速公路全长4395公里)他小日本公路网发达,他也没这样雄伟的国家工程。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Lloyd Esq. 下载积分 +600 2017-11-18 11:28 原創內容

百度害人。


斯堪尼亚的卡车放到天朝来,一样能跑3000000公里


We choose to go to science and learn the other things,
not because they are easy, but because they are hard.
Because we have a dream, that one day we will rise up,
and live out the true meaning of our being,
to seek out new life and new civilizations,
to boldly go where no one has gone before.

请自行搜索阿尔卑斯喜马拉雅山系,斯堪的纳维亚半岛,还有乌拉尔山。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sgl 下载积分 +1 2017-11-17 14:18 非常赞同

同意二楼,百度害人


百度害人,香港不是中国的?

楼主回复 斯堪尼亚不适合中国


 引用框:
原帖由 sgl 於 2017-11-17 06:23 發表
斯堪尼亚的卡车放到天朝来,一样能跑3000000公里。
不要把斯堪尼亚吹的神乎其神,人家造的车是好车,可是人家就没有超载这个产业链。设计之初就是跑标载的长运,斯堪尼亚放到中国高配上百万一辆,卡车中的劳斯莱斯不是白叫的。这车买回来养着,一般司机养得起?贷款买车还贷的车主在中国大把的,经济压力连国产车养着都费劲,谁会买这么好的车?而且一旦出问题配件全部要进口,压力是特别大的。这种车买回来你根本就不舍得超载。在中国不超载 你喝西北风?白给你一辆斯堪尼亚730。你拖个17.5大板跑?岂不是拿好车当驴使?   说一千 道一万  一方水土养一方车。斯堪尼亚是好车,但是他不适合中国长运。网上那些在中国的斯堪尼亚拖头都是大物流公司的。而且人家的车不跑大西北和大西南。也就在相对发达的沿海地区跑跑腿而已。百度上香港牌照的斯堪尼亚,我估计那个车主心疼斯堪尼亚胜过他自己的老婆。在中国一辆奔驰单桥拖头那在咱们司机眼里都是进口高级车,而且也不是私人养的。斯堪尼亚拖头比奔驰贵得太多了。                  斯堪尼亚是好车,但是他不会成为中国物流运输的主力军。全国物流就新疆物流价位高 给你斯堪尼亚跑新疆 能把你跑哭。3000000万公里不是不可能,我相信斯堪尼亚有这个品质 问题在于怎么用斯堪尼亚,如果跟咱们国家的运输主力军解放、东风、欧曼、重汽一样的跑运输,那么你这300万公里的使用寿命只能在梦里。 超载是最费车的,再硬的车,面对常年超负荷运转也不会长寿。就算是斯堪尼亚也是一样。
发新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