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发新主题

[欧卡2/美卡] SCS发布长文 揭秘新卡车S580、R450制作准备过程

SCS发布长文 揭秘新卡车S580、R450制作准备过程


SCS公司(以下简称我们)正在为新一代斯堪尼亚S和R系列卡车3D模型的制作而努力着。目前已有一支二人小组肩负着卡车内饰和外观的大量繁重任务,他们已取得不错的进展。我们以前提到过将引入3D扫描和摄影测量法两种新科技,这次就被我们用在了瑞典斯堪尼亚体验中心的探访之中。另一支小组最近完成了卡车音效录制工作,并对内饰特殊细节拍摄记录。我们特别感谢位于捷克布拉格Chrášťany的斯堪尼亚公司为我们制作2017全新卡车模型(V8 S580、R450)提供的方便。大家可以期待我们采集录制了四天的音效,在游戏中将会多么给力。




​当时,我们同时使用八个麦克风
录制音效。录制范围包括卡车内饰、车身特定区域以及重要的机械部件。为了力求数据可靠、涵盖范围完整,我们专门改变了多种驾驶模式与卡车负载重量。出于同样的目的,发动机舱装置了三个麦克风,底盘和排气管则装置了更多。算下来,每辆卡车录制了高达50GB的八音轨RAW数据。




音效录制小组还有一项重担。我们列出了一份清单,告知小组成员哪些细节需要拍照记录。这样,我们的新卡车S580、R450制作起来就更加方便了!:)





[ 本帖最後由 宫野志保 於 2017-3-17 09:42 編輯 ]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kimiringo 下载积分 +1 2017-3-17 15:57 感谢分享最新消息。
  • Lloyd Esq. 膜仔通汇 +6 2017-3-17 09:40 感谢分享

追柯南!

加油支持,越来越精细。
明天将会更美好

快点做出来非常的期待

[醉了]
怎么感觉有点达夫的味道

看起来很棒,期待SCS的新作。

不是很方便登录SCS博客,感谢楼主搬运最新消息。

话说s系和r系有什么区别?

我觉得应该是说新款s款吧

这个厉害了,是厂商支持么

新车加入非常支持!

来看看1.30的版本有啥大更新

谢谢楼主分享

期待 期待……

新斯真是太帅了
发新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