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发新主题

[官方发布] 九周年抢楼活动大奖获得者名单

九周年抢楼活动大奖获得者名单


超级楼层:4000楼,获奖者 189 奖品:多种实体礼物任选等(获奖人选择了瑞典宜家家居精美礼品)

特别楼层:2016楼,获奖者 阿斯顿金龙(顺延) 奖品:正版spintires游戏等

幸运楼层:1026楼,获奖者 xx903088022 奖品:付费VPN账户等

备注:2016楼实际发帖者为kovs,但因其曾经外传truck driver的付费版福州市地图mod,尚未承认错误,以及在站外群组表态“非常讨厌“模载联合,经过版主仲裁委员会投票,4人赞成,1人否决,通过了取消kovs获得特别楼层大奖的决议,下载积分奖品照发,用以感化。望其早日认识到自己的问题,承认错误,争取得到Truck Driver的谅解。

以上奖励连同其他奖励将在
30个工作日内发放。


恭喜各位啊~~我也有奖~~

楼主回复


请三位获奖者得到奖品后发布返图帖,证明已领取奖励。多谢!


多谢猫大,活动棒棒哒

不甘心啊!初三星期天上晚自习 啥都没抢到

[/img]
http://bbs.18wos.org/attachments/month_2112/20211230_b083de80a5f1841c2b8el5ebNMVVP6cp.jpg[/img]

恭喜各位得奖者!热烈祝贺模载联合迈向十周年!

楼主回复


感谢各位厚爱
模载依靠广大模拟游戏爱好者共同的支持和贡献才走过了九周年
最初几批模载人,现在都已有了自己的孩子,慢慢淡去对游戏的情怀。
模载仍依旧陪伴着一代一代新模拟爱好者前行!
期待十周年庆典时我们仍相见!


恭喜各位獲獎者
這個活動呢
其實重在參與


Instagram:@72r_vaykl
Weibo:@Vayk_L

我来迟了,什么也没抢到,有点可惜


我能不能抽到呢


恭喜获奖的伙伴们,189不错哦

发新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