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发新主题

[原创] 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就再也忘不掉你的容颜

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就再也忘不掉你的容颜


最近喜欢上了一首歌,叫《传奇》,其中有一句“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就再也忘不掉你的容颜”让我记忆犹新,特别是把这句歌词用到在我老爸身上,先说一下情况吧,前几天我跟老爸去了一趟广西,原因只有一个,我们要去乘龙那里进行订车,旧车报销了,必须得换新的。
  
  老爸担心自己文化不高,所以才特地带上我去,说实话,那一次算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看到那么多卡车了,门口前排放着都是卡车,至于是什么鬼车,什么鬼型号,我绝对是不清楚的。去到现场,场上人气很好,几乎都坐满了,我跟老爸也找到了位置,安安分分的坐了下来,过不了多久,订车时刻终于是来临了,老爸看起来有点激动,一听到订车环节,他就有点坐不住了,微微的站起身子来想探个头出去看看,没办法呀,老爸有点矮,压根就看不到。
  
  不过,这也没关系,订车看的是钱不是身高,大约过了半个钟,我们总算是如愿的订好了,不过,我就有点不懂,为什么老爸就非得定这车啊,乘龙H7载货车?还有一个问题,载货车那么多,为什么就非得选乘龙H7载货车啊?
  
  老爸说这辆车好看呀!乘龙的车比较放心,老品牌了,还有就是因为它好看。就因为长的漂亮,就因为颜值高,就选它?这是不是有点任性过头了,老爸笑了,立马拖着我到外面让我见识一下那车。好吧!不是亲眼看还真不知道,原来卡车也可以变得那么帅啊!想想老爸以前开了那辆,简直就是丑死了,看来老爸还是有眼光的,怪不得娶了个那么漂亮的老婆,还生了个那么帅的我!
  
  简单说说这辆乘龙H7载货车吧,其他的我就不懂了,就说好看这点吧,整体看起来,这辆比较高大,威猛,车头不是那种长车头,所以看起来不会显得很突兀,镜子是那种立体镜,耐看耐磨,前面是大灯,有导流功能,这样一来可以保持侧门板清洁,车头前面加入了两级脚踏板,这个我绝对要给100个赞,因为老爸矮呀,有了它,以后清洁就更方便了。
 
  颜色这块,目前我知道的有银白色和红,老爸定的是银白色的,比较低调一点,整车车型很修长,不会头很大,身很小,相对来说,整体性很协调,颜值上比较给力,希望老爸选择它没有错吧,也希望这车在性能也跟得上颜值,这样一来就是完美了!

说!你是不是托

1
发新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