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发新主题
 22 12

[提问] 大家喜欢公交车还是大巴?


我个人只要是车都喜欢 LZ说到限速,现在都用上了电子油门,很多车出厂的时候就已经设置了限速,有的厂商没限制回到公司一样会限制,且公共汽车一般在城市里开 也没需要开那么快,只求安全。所以油门一般锁60-90之间,上高速的大巴车也是有限速的,就例如中旅的青年就锁110  限速比公共汽车高而已。如果没有限制,道路允许,动力等方面都配足公共汽车也一样可以飙。只是平时在城市里,人多车多,人不遵守交通规则乱过马路,小车随意变道穿插,一个不留神可能就会出事,且公共汽车一般坐满站满一个急刹车,不是客伤就被擦碰的伤,有的时候还会两败俱伤,所以也就慢慢来好了。而且还是那句话,买的人使用方面不一样,那也就买的不一样了,主要看买的那个。

[ 本帖最後由 Anson Greg 於 2016-2-9 23:31 編輯 ]


一个勤劳为两餐而劳碌的广州星斗市民~~

這些毫無對比意義。
各有各的好。
大公車當然動力足
但是有些地方比較狹窄,沒有能力行駛大車
當然是小車啊。


Instagram:@72r_vaykl
Weibo:@Vayk_L

大巴,还是喜欢大巴比较多点

有什么区别吗

公交,大巴觉得很别扭


住在佛山三水的一个小巴迷
bilibili:https://space.bilibili.com/290880612

公交,坐旅游大巴的机会少


心情区老大(误~

公交吧!
  因为公交是城市的主要交通工具之一,公交既可以开城市线路也可以开城郊线路,几乎是通向各个城镇,方便了各个地方的市民出行。而且公交窗户比较多方便通风,车门也比较大方便乘客的下车。
  相对而言大巴,一般只能在高速路上开整个车基本是封闭的,坐在里边感觉很闷,且它的门很小,上车的台阶也高,下车还要一个个的排队。
  论安全的话,也是公交车,因为公交车一向都开得慢最快也不过是60km/h。大巴因为是在高速路上,速度较快,气温太低导致路面结冰,很容易出事故。

 22 12
发新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