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载联合支援站
 English
发新主题

[截图] 總經群島成立邁向5週年!!熱烈慶祝!!

總經群島成立邁向5週年!!熱烈慶祝!!


卡車遊戲綜合支援站,是孕育總經群島的地方,這是絕對不可否認。總經群島今天踏入邁向5週年,有賴這平台提供了機會認識到合作伙伴,從而成立總經群島。
縱使總經群島對支援站高層在不同事上有分歧,但仍然希望將本團隊的作品在支援站分享。
因爲有你們的支持,總經群島才能走到今天;不斷創新。
今天,我們推出了三個 OMSI 附加檔案,供會員下載。

支援站下載:http://bbs.18wos.org/viewthread.html?tid=144776

可能有會員沒聽過總經群島,如果你沒聽過;也證明你也是新會員吧。
「總經首都地區」(TCZ)自去年5月開展製作,目的就是取代過往的「總經市」(TKC),本團隊有定期於支援站公布製作進度。
如要閱讀「總經首都地區」過往在本站的 PO 文,請善用本站的搜索功能。


以下爲幾張進度預覽圖:











btw 這 PO 文能夠騙取加分嗎?

[ 本帖最後由 胡沙 於 2015-9-10 19:48 編輯 ]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justinyau36 膜仔通汇 +2 2015-9-10 19:18 因為有提供相關資訊,所以是能夠加分的 ...

いきものがかり

恭喜!


特级强贴必须留名support

-

派模匯!!!!!!!!


话说,支持2吗{很樂}

楼主回复


 引用框:
原帖由 2013我爱你 於 2015-9-11 22:04 發表
话说,支持2吗{很樂}
總經首都地區祇支援 OMSI2

[ 本帖最後由 胡沙 於 2015-9-12 15:50 編輯 ]

いきものがかり

居然有这派模汇活动我还不知......
刘明一个

楼主回复


有人說過會派嗎............?

いきものがかり

火钳刘明
祝总经群岛生日快乐~\(≧▽≦)/~

发新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