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发新主题

奇怪的股票

奇怪的股票


怎么有两个五粮液?
一个是030002,一个是038004.
名称都是五粮液YGC1

五粮液YGC1是认购证,五粮液YGP1是认沽证。
近几月来权证不断上演暴富神话,五粮YGC1更是从1元涨到11元,一个月涨了10倍多,从理论上讲,认购证与五粮液股票价格走势成正比,认沽证与股价成反比,虽然在实际走势中会有差异,但大趋势是一致的。比如说五粮液的认购证与五粮液的股价走势基本方向是一致的,也与指数的上涨方向一致,当你认定股价还有比较大的上涨空间时,就可大胆持有其认购证,当股价到顶了,认购证的价格一般也就到顶了。
由于权证是T+0且没有涨跌幅限制,因此每日价格波动很大,虽然利润高但风险也巨大。从实际上说,许多权证的内在价值很低,目前的价格纯粹是炒作,不论以那种理论分析,权证的价格都很离谱,对于一般散户来说,购买权证就是 机炒作,不用去理会该权证到期会是什么价,而是在接下来的几个交易日里会是什么价格,只要从走势上看是在上升通道就可以持有,如果出现转势,就该坚决卖出。
现在机构普遍认为五粮液股价在明年能达到18元,权证的行权价就是6.9元,因此市场上认购证价格超过11元就是高风险区域,切忌追涨买入。
对于内在价值为0的认沽证,更是博傻炒作,没有参与价值。

百度上找的~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QuadCore Intel Xeon E3-1230
OC3 Red Sea Standard Edition
ASRock H61M/U3S3
Hitachi HDP725025GLA380 250GB
WDC WD10EADS-00L5B1 1TB Caviar Green
A-Data 4GB DDR3-1333
A-Data 4GB DDR3-1333
EAH5770 CuCore/2DI/1GD5
Asus Vento TA-M21
HiPro HP-D3537F3P
Acer S242HLAbid
更快捷的资讯
更准确的信息
更人性的交流
更温馨的环境

打造全球华语第一卡车游戏综合论坛
我是UID1331-枫丹白露
在您准备加入这个大家庭之前,请先了解我们的规则,详情请点击→http://bbs.18wos.org/viewthread.html?tid=5031

发新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