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发新主题

招贤纳士 招募助理版主的通知

招贤纳士 招募助理版主的通知


招募本坛助理版主一人,被委任的管辖范围将在卡车游戏版区或其他模拟游戏专区。

版主报名要求:

1.注册时间一年以上。精华帖有固定上网时间,每月的论坛登录时间在20天以上,谢绝虎头蛇尾者。需能在24小时内妥善处理好版块内发生的一切状况,有责任心,心胸广,能为志同道合的朋友们付出
2.对于所要申请的游戏大区,以及游戏本身有相当程度的了解,真心喜爱游戏而非一时之兴。
3.所有报名的会员必须在熟悉论坛总版规的基础上,没有重大违纪行为,对申请的大区有一定认识,并且具备较强的团队精神和团队意识,能够和论坛所有版主之间进行良好的交流.

版主不只是加亮、扣分的存在,还需要带动版块讨论,活跃版块,分享资源等等。最重要是对选择的游戏有爱,为自己所爱的游戏做出贡献
版主福利:按工作质量发放模载通汇、勋章,并可在股市开设自己的公司。每月评选出最优秀的两名版主,将有额外福利。每届最优秀的两名版主将有资格升职至管理员级别。同时,版主的工作经历能够积累良多经验,对于日后申请相关领域的工作大有裨益,我们可为此提供证明材料。

报名格式:
申请者用户名:
介绍自身优势:
请将以上内容发往http://bbs.18wos.org/box.php?action=send&uid=980

报名截止日期:2015-01-20
管理团队欢迎你的加入

楼主回复 人事调动公告


jshangy晋升为正式版主,兼任其他模拟游戏专区版主。
mychihin不再担任助理版主。
褶裂调为助理版主。
卡车硬汉调欧卡2综合区。

发新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