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發新話題
 27 12
打印

[美卡交流] Pictures from American Truck Simulator


GTA圣安地列斯的感觉!

CPU:Intel Xeon E3-1231 v3
Mortherboard: ASUS B85-Pro Gamer
Video Card:Galaxy GTX970
Memory:Kingston DDR3 1600 16G
Storage:Galaxy 128G Pro SSD + Seagate 1T HDD
Power:Segotep Jingxiang 600

非常有感觉!

翻译

你的问题正在一次又一次地通过所有的沟通渠道:“美国卡车模拟器发布日期是什么?特性将会是什么?请告诉我们,让我们更多的!”
麻烦的是,我们并不清楚,这是一个移动的目标,我们正在研究。任何地方的发布日期您可能会看到来自分销渠道的媒体或只是猜测在这个阶段。近一年半,我们已经调整,他们内部的计划,我们可能还需要再做一次。
答案取决于我们谈判的一部分,与我们的卡车制造商。我们甚至不想发布游戏的初始版本(坦白的说只会成为未来的“切片”whole-continent 100 +大城市的完成游戏)与无证车辆。我们已经通过ETS2的麻烦,太多复杂的事情。我们要设立了很高的门槛,推动最大的忠诚,和适当的品牌当车辆引入游戏是非常重要的我们的游戏认真对待。
在世界的内容方面,团队建设游戏一直在增长,并且我们看到真正的魔法发生在地图!但是和其他东西一样,这是一个平衡,我们 入的更多细节,所花的时间就越长。我们需要让我们的内容创建管道成最好的形状对于最初的游戏版本能够支持它的流附加内容发布。这将是伟大的能够使用“快速”这个词在前面的句子,事实上它已经在最近几个月我们的编程团队的目标使我们的更有效率的工具,但是你已经知道我们,我们将尽力推动你的耐心的极限。:-)

回復 10樓# 的帖子


什么意思,难道美国卡车模拟又要延期?不是有人说5月发售吗

希望有更方便的購買方式 @A@
某幾張圖感覺就好像 1C的加州卡車王
(但也希望陪了我兩年的電腦能跑的順阿)

回復 14樓# 的帖子


ETS2要有新车发布?期待内饰带GPS的雷诺和奔驰

乘客朋友们,马庄到站,请您从后门下车,下车请当心。车辆进站请当心,本车879路公交车,由青翠园开往动物园公交站,票价1元5角,请您备好零钱从前门上车。

嗖得死奈!!!

真心无论是画面 还是气氛做得比欧卡2更棒了

希望这个新引擎优化会好一些   如果能走更多的地方 比如市内小街道什么的那就更爽了

 引用框:
原帖由

badboy0754

於 2014-4-14 22:11 發表


什么意思,难道美国卡车模拟又要延期?不是有人说5月发售吗
虽然要等待更长的时间  总好过匆匆忙忙发一个半制品出来好吧  这个游戏必须希望他做得更好

thx

难分真与假

15L+1,欧卡2关键问题是画质跪,不然绝对8/10分
 27 12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