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發新話題
打印

[提问] 求高人把发动机马力给弄上去好吗?

⚠️本提问已发布超过一年,若无隐藏内容,请勿回帖,违者视为灌水。

求高人把发动机马力给弄上去好吗?


以前我在这里反映,我说做得MOD驾驶室内部太粗糙了,结果我被人好一顿的骂。我也是个得理不饶人的主儿,我也骂了他,结果我被封号了。
这一次我想我有求于人,这个应该简单得很吧?我刚才下的发动机,我本打算用在新车叫什么IV的。(依客什么的,我老记不住那个名字)那个车最高的发动机马力是560匹马力,我用了1200马力,(下载的发动机)结果在驾驶室门边上的560字样(还有几个英文和一个e6)就没了。我把新沃尔沃换上了1700马力的发动机,好歹那个750字样还在。我想请问高手,比方说我还1200马力的发动机给IV车,您能不能把560马力换成1200的啊?也就是跟先前的560一样的字样和那些字母都不能少,就是把“560”给换成1200.这个难吗?我不懂。新沃尔沃也可以换把?把750给换成1700的字样。好人做到底送佛送到西,可不可以把发动机的字样换成正在使用的马力的发动机显示在车子上啊?我不贪心!新沃尔沃、IV、斯堪尼亚,这些车子外面都有发动机的马力阿拉伯数字。没有的就算了,我们一定要尊重原著。把数字写在外面多牛币啊?大马力发动机看不见,但是马力的数字写在外面,总之很炫很酷。可以吗?以后,把使用的发动机的马力数字给改到那些标注在外面的车子,这样很难吗?(新沃尔沃、IV、斯堪尼亚、MAN)谢谢。

改发动机的马力数值是很简单的事,,如果想按照你的想法把马力数字标在车的引擎盖上会比较麻烦,涉及到要PS图片,还要在MOD里添加引导及定位数据,,所有很多人都只是改了数据就行了,沃尔沃的MOD基本上750马力以下的都是标了的,其他很多车就没有标了,,我也经常改MOD,但你说这个真不会,看有没有高手愿意做,如果没人做也建议楼主别太计较这个了,游戏玩玩呗,开心就好!

楼主回复


 引用框:
原帖由 gbsm5980 於 2013-12-20 10:45 發表
改发动机的马力数值是很简单的事,,如果想按照你的想法把马力数字标在车的引擎盖上会比较麻烦,涉及到要PS图片,还要在MOD里添加引导及定位数据,,所有很多人都只是改了数据就行了,沃尔沃的MOD基本上750马力以下的都是标了的,其 ...
是改在车门处,(就是驾驶室门)只有斯堪尼亚是改在了引擎盖的,也就是车头前面。(R多少的)改这个很难吗?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