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發新話題
打印

[提问] 下载欧卡2的MOD积分怎么个扣法

⚠️本提问已发布超过一年,若无隐藏内容,请勿回帖,违者视为灌水。

下载欧卡2的MOD积分怎么个扣法


我本来有390多下载积分,下载了欧卡5个MOD,竟然变成了40多积分(此时还有两个MOD并未下完),又想下载一个“一组改良游戏画质的补丁” 这一MOD,但弹出提示说我积分不够,同时我正在下载的两个MOD停止了下载,我从下载器上点击从新下载,结果下载速度变为0KB/5.8MB,我停止了下载,再看我的下载积分变为了7。这是怎么回事,下一个扣我这么多积分,扣就算了,我已经花了积分,开始下载的为什么停止?停止以后为什么还扣积分,难道一边下载一遍扣分?我家网速慢,一个5.8MB的就得下1分钟,这就相当于我390积分只下了3个MOD,现在什么都下不了。这是什么情况,望高人指教 下欧卡2的MOD积分怎么扣,按什么标准扣,以便我下次下载时采纳,谢谢。
管理员曾给我这样的答复,说

如果是使用浏览器下载站内附件的话,是1线程,按10下载积分收费


但是如果使用迅雷、快车、旋风这种软件下载,他们都是多线程的,比如10线程,就是10x10=100下载积分。我用的就是站内附件啊看图


[ 本帖最後由 fmj731123 於 2013-8-23 17:07 編輯 ]

 引用框:
备注:请尽量不使用下载软件和多线程下载的浏览器下载论坛附件,系统会按照线程数加倍扣除下载积分。
目前,IE、火狐、谷歌chrome浏览器都不会出现上述问题。请尽量避免360浏览器等国产浏览器下载,多谢合作!


用IE默认的下载器在最保险了


路过~~

积分没有了怎么办啊?可不可以多一次额啊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