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发新主题

[長拖 ALH] 如何切換手動檔與自動檔

如何切換手動檔與自動檔


 引用框:
簡體中文:可以在游戏的主菜单界面,点“OPTIONS”,然后点右边的“GAMEPLAY”,把Transmission后面的框中选成“Manual”(默认是Automatic自动档)。还有,游戏默认的手动换挡键位是:1、左Shift加档,左Ctrl减档,2、右Shift加档,右Ctrl减档。

 引用框:

正體中文:可以在遊戲的主菜單界面,點“OPTIONS”,然後點右邊的“GAMEPLAY”,把Transmission後面的框中選成“Manual”(默認是Automatic自動檔)。還有,遊戲默認的手動換擋鍵位是:1、左Shift加檔,左Ctrl減檔,2、右Shift加檔,右Ctrl減檔。

 


楼主回复


感謝 金鍵盤 朋友的分享。


能问一下 这是什么游戏的 ??

楼主回复


American Long Haul的哦~~ Haulin貌似也是這樣子



对对对,我也发现了。

原來可以自己換檔阿~ 這樣爬坡就不怕速度慢拉~

谢谢啊 支持一下

朋友的帖子看过数遍了,觉得写得很好,该顶

wzc1600

非常感谢

這樣說明 也不會搞混ㄌ [ 本帖最後由 aa780820 於 2008-10-10 22:09 編輯 ]

楼主回复


谢谢大家 ^33*

搬运能手


我是搬运能手,也行啊

学习了

发新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