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发新主题

[官方发布] 对chungyin12被控侵权的技术鉴定结果

对chungyin12被控侵权的技术鉴定结果


经过chungyin12与我取得联络,并发送原始照片后,判断出两幅图确实非同一角度拍摄,车门也是一开一关:


站长在此说一声抱歉,因为原帖发布使用的并非原图,而是裁剪的,肉眼没有正确判断。
我们将取消对其作出禁止发言7日的处罚,并加倍返还扣除积分(+20模载通汇). 为了表示歉意,额外赠送3个月的VIP贵宾头衔。
请 诉人badpee、hkt117今后认真对比再去 诉,亦应对冤枉好人的做法表达歉意。


姐係我懷疑都有錯嘅 goodest

垃圾壇果然名不虛傳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yu789456123 下载积分 -5 2015-2-23 05:00 如果你真是要搞死他的话,何必如此? ...
  • Lloyd Esq. 膜仔通汇 -5 2015-2-11 11:10 您之前并不只是怀疑,也有攻击性语言。我本没 ...

楼主回复


您之前并不只是怀疑,也有攻击性语言。我本没想扣分,但如今还不愿道歉,更是语言攻击论坛,不可不扣分!

撤销特殊贡献勋章。


既然2楼在这里如此屈尊~~~那么请你不要如此屈尊降价~~~不要浪费你宝贵的时间在这里~~~

ISUZU HANA & ISUZU
发新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