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发新主题

[搬運 Haulin] 讨厌的警察,罚款还追尾

讨厌的警察,罚款还追尾


被警察罚款也就算了,警车还追我尾,货物损失好多,真可恶,
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有时还拖着警车走一段,货物全废了。恼火啊!!!
(拉双挂的时候)
有没有高手帮忙解决?不想用秘籍把警察锁了,那样就没意思了。

回復 1號卡車頭 的帖子


那個除了秘簪之外就沒別的方法了
只有金屬才可以不用秘簪才可以關閉警察
不過還有一個方法
用記事本打開config.cfg,找到uset g_police
把1改成0,然後儲存

GTA4汽车十宗罪: 1。汽车没了油箱,没办法一枪打爆炸…… 2。没办法给车里面仍手雷……对着窗户扔进去直接弹飞…… 3。对汽车扔燃烧弹,着火了!一会后自己熄灭…… 4。汽车着火后,冲到消防栓那里,水冲车却不能灭火…… 5。汽车有无轮胎没有区别……只有车枯栌一样奔跑…… 6。刹车系统完全是摆设,第一路口刹车能到第三路口都刹不住…… 7。摩托车都能有头盔,汽车连安全带都没有,何况是安全汽囊!撞车直接从前面飞出去…… 8。如果跳到其他NPC车子上,行驶一段距离后主角自动死亡…… 9。下雨天,雨刷不动…… 10。开车的时候不用换弹夹……

没碰到过 !呵呵!


lol cheat is ur best friend

不懂
  帮顶


为了十帖而努力!第一帖````

我也遇到过 同情LZ啊

警察怕你不停车,所以干脆追你的尾!哈哈!

顶你~警察都顶,俺岂能不顶~

爱,不是寻找一辆完美的车,而是学会用完美的眼光,欣赏一辆不完美的车。OYE

多謝大大分享!!

...


筆記本又沒有警察的名子= =
发新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