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发新主题

[穿越 Across America] 用鼠标定向控制方向

用鼠标定向控制方向


如果你是用键盘控制的,是不是已经厌烦了转弯时不停的按键,而且感觉控制的不是很精细,车头总是在一摆一摆的,总是想如果方向会固定在某个角度就好了,这些AA完全可以实现:
只要将控制选项修改为"Mouse"即可,看下图:

然后调整"Steering sensitivity","Mouse Sensitivity"两项灵敏度设置,选择比较合适的转向速度,至此已经实现了用鼠标定向控制方向;
     另外可以将"加速"、"减速"和"Cruise control"分别设置为鼠标的"左键"、"右键"和"中间滚轮按键"控制,这样只要用鼠标就可以驾驭你的卡车了~~  
     设置鼠标控制方向后原来用鼠标直接控制的视场旋转会失效,这时只要按住右边的"Shift"键,同时转动鼠标即可实现视场旋转。
     是不是感觉18轮AA真的是太经典了~~
     首次发经验帖,不当之处请指正~

谢谢分享   试试先

试试看楼,谢谢了

中国等待何时~~~~~~~??

看不到图片呀?


楼主,我看不到你发得图片,还是不太明白,另外我也试着改过了。但是一重启游戏还得重新设置,能不能在它得控制脚本上做下文章,省的麻烦,谁能帮改下,在这里先道声谢谢了!!!!!!!急急急!!!!!!

牛人啊,高见!!!学习了

学习了,谢谢分享,下班回去尝试下。

应该尝试,谢谢分享!!!
发新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