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发新主题

[转载] 也许是本坛坛友?广州一9岁男童偷开大巴 街头狂飙6公里

也许是本坛坛友?广州一9岁男童偷开大巴 街头狂飙6公里


6月30日,广州增城,不少路人在街上拍下这一幕:一位大概有8、9岁大的男童独自坐在大巴驾驶位上,一手把方向盘,一手拉手刹并启动车辆。

所幸,车在开到华商学院路段时,大巴被交警拦下了。全程没有造成什么意外。


据报道称,车被截停后,小男孩哇得一下就哭了。随后,涉事广州市粤运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发布了情况报告称:“2017年6月30日13时47分,我司停放在南山汽车停车场的一辆粤AW5388号牌客车,被一名9、10岁的小孩偷盗并驶出停车场。期间被盗车辆行驶广汕公路及荔新公路路段,最终该车于当天14时32分在荔新公路华商学院门口右侧被公安成功拦截(无市民受伤)。


据经验丰富的司机说,驾驶大巴车除了需要力气之外还需要有丰富的经验和应急能力。这对于一个八九岁的孩子来说是不可能的,所以该男孩算是个奇迹。







[醉了] 看来也是巴士迷,链安全带也知道会带了[醉了]

小学生真可怕…看过视频表示压力山大,能不能把普法教育做的好一点?这个东西刹车应该很重,踩不住问题就大了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Lloyd Esq. 膜仔通汇 +2 2017-7-2 21:24 非常贊同

本论坛不背这个锅[醉了]

据说这小孩已经多次偷盗车辆已经熟手了·····


一个勤劳为两餐而劳碌的广州星斗市民~~

楼主回复


我玩OMSI都经常撞人上马路牙子……佩服人家


omsi 玩多了是不是可以直接拿a本
发新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