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发新主题

[站务] 和伸手党说的一段话

和伸手党说的一段话


做好的车不放出,有人就说这说那,说我们作者贪钱的!好了!现在有个车放出来了,就又有些人出来说着说那挑三拣四的,那些伸手党你们到底要作者怎么做你们才高兴的?
有本事自己做个完美无缺的车子放出来!我们作者等着你们这些伸手党的完美作品!
做不出来就给我们闭嘴!伸手党就不要说话!闭嘴!有得免费拿到手玩的就玩,不要再挑三拣四的,有好的意见可以提出来,我们作者会认真的收集各种好的意见慢慢修改!什么看着外形不敢恭维、什么只是加个引擎盖的,这些话就不要说了!如果有本事加什么的就自己加,有本事的自己建个完美的模型后,进游戏后,放出加个给大家玩!我们作者真心希望有人能够超越我们,我们真的没什么优越感,我们也不是在炫耀什么,单我自己来说,有这样的成绩,完全是我自己学的,没有一个人教过我一个字!所以我就和有一堆意见的人说句话,与其想尽办法说别人的作品这个不对那个不好,还不如用这种精力自己做个完美的作品出来!这才是做一个好人的基本道理!感谢!


财迷同学。别理那些素质底下的小学生就行了


那群“人”真的可以无视,他说他们的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

楼主回复


真的是受不了那些人的 才发这个贴发泄下郁闷的心情的


和那些人生气没有意义 他那是气的慌 自己不会做

猫大是否能考虑一下惩罚一下伸手党,缺失挺烦人的。我很理解楼主。


直接无视那些人,吃不到葡萄嫌葡萄酸

楼主回复


 引用框:
原帖由 yu1314 於 2014-1-22 10:17 發表
直接无视那些人,吃不到葡萄嫌葡萄酸
不是无视就能算了的,那些不懂装懂的屁话看着烦银!


so.......自己玩自己的~~~可以忽视那帮站着说话不腰疼的~~~我们支援站的管理都会站在LZ这边的~~~

ISUZU HANA & ISUZU

支持版主思密达!!!

顶欧曼ETX 。


特喜欢那个车。 可价格偏高些。   还是继续支持你 做好车。

模拟的东西永远成不了真实的。各有各的生活。谁规定游戏就不能当成职业。没想到楼主是女的。
发新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