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发新主题

[OMSI 2] 梧州地图新版本预告

梧州地图新版本预告


大家晚上好,因为最近梧州工作室群内部发生了分歧,但是依然不影响下个星期新版本发布的准备工作。本次更新的内容有:并增加26路,并配报站,所有线路并均配报站,尤其是大家期待已久的49路报站。
梧州学院往旺甫方向的所有路段重做了一遍,站距太近问题解决了。
布景方面简直是大改革,和原来简陋的2.0简直简直翻天覆地,95%的马路均已安装好路灯。
本次版本可能会收费,定价范围内在1—3元,但具体定价还没讨论好。但绝不可能超出1—3元范围,这个我向大家保证。

另外,我与Mac以解除合作关系,但是如果收费的话,依然会分红给属于他自己那份,毕竟我和他都是兄弟一场,曾经一起熬夜弄图,也感谢他为梧州地图作出了很大贡献!
他的武汉地图正在制作中,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另外我再多说一句:感谢大家对梧州地图的支持,谢谢你们的鼓励让梧州地图走到今天,我在此发出最真诚的感谢!谢谢你们!

期待期待,楼主加油 o((*^▽^*))o

期待新版本地图

1-3元良心价啊


支持楼主,不管是地图好坏三块钱不算贵,支持

价格良心啊~支持梧州!!!!

发新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