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发新主题

[转载] 特斯拉发布电动卡车,5秒破百、续航800公里!

特斯拉发布电动卡车,5秒破百、续航800公里!


11月17日消息,在刚刚举办的一场展示活动中,特斯拉的电动卡车Semi享受到了与其它汽车一样的热烈欢呼。这个灵活的大家伙采用了特斯拉的极简主义设计风格,唯一突出的就是后视镜和像小翅膀一样安装在卡车两侧的传感器阵列。它的设计极具未来主义特色,CEO伊隆-马斯克称它的设计就像一颗子弹。
可以说,特斯拉的Semi就是人们所期待的样子。这辆电动卡车拥有500英里(约805公里)的行驶里程而且配备了强化版自动驾驶仪在内的一系列技术。它也拥有许多大型卡车的特征,比如说折裂保护、盲区探测传感器和车队管理的数据巡检记录系统。


马斯克驾驶着电动卡车来到发布会

戴姆勒、康明斯和丰田汽车都已经打造了以电而不是汽油为动力的卡车原型。与此同时,今年年初,沃尔沃公司展示了一款混合版的二轮拖挂车。除了已经在洛杉矶运输货物的丰田货车之外,其它的货车想要上路恐怕还要等几年。特斯拉宣称这款Semi货车将在2019年投入生产。
特斯拉也借助自己的全新超级充电站把对手拉在身后。特斯拉的Semi货车在充满电后的行驶距离达到了500英里(约805公里),相比之下,戴姆勒的E-Fuso货车行驶220英里(约354公里)就需要停下充电。马斯克称:“你能够借助超级充电站到达世界上的任何地方。”特斯拉打造的超级充电站将由太阳能板提供能量,并且将构成一个超级充电站网络。
虽然运送乘客的电动汽车是目前大多数汽车制造商的主要研发方向,但是电动卡车将在减少污染方面做出巨大成就。据美国卡车协会2014年的研究,卡车行驶总里程达到2791亿英里(4490亿公里)。在2015年美国环保局指出,中型和重型卡车占据汽车排放量的23%。
Semi卡车将与目前的特斯拉汽车产品一样配置强化版的自动驾驶仪(具有自动紧急刹车、自动车道保持和偏离车道警告等功能)。传感器和摄像头能够帮助驾驶员减少驾驶盲点。卡车的内部也宽敞到足让人以站起来。与大多数大型货车一样,Semi在驾驶室两侧设计了踏板,让驾驶员更容易出入。它还拥有一个居中的驾驶位置,这让它在卡车世界中显得有点古怪。
一旦开始接手方向盘,方向盘两侧的两个Model 3显示屏将为你提供常规的车辆信息,右侧显示速度、英里数、电池状态、地图、温度控制和音乐等,左侧是卡车的特殊信息。此外,Semi在空载情况下能够在5秒钟内将时速从0提速到60(百公里加速),当搭载36吨的货物时,这一时间延长到20秒。这对于大型货车来说是相当惊人的加速能力。


停在发布会展台的一白一灰两辆电动卡车

马斯克称,特斯拉将保证卡车在百万英里里程内不会出现故障。护航情况下的每英里行驶成本也更加低廉。如果Semi卡车的两台发动机熄火,另外两台发动机将保持卡车继续在路上行驶。特斯拉称,当你把保险、保养和其它问题考虑在内时,它事实上比柴油卡车还要便宜25%。但是特斯拉并未公布Semi的真正运行成本。
Semi卡车之所以拥有宽敞的内部空间,是因为特斯拉将动力传动系统转移到了驾驶室的后面。与其它的电动汽车一样,Semi不需要变速,驾驶员只需要踩着油门就能够加速前进。Semi也不太可能配置极速模式。
Semi所具备的特征能够让驾驶员以更加灵活简单的驾驶方式来运送货物。只要我们不断的从亚马逊和其它在线零售商那里订购货物,我们就需要大卡车提供服务。它们是我们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如果特斯拉能够说服汽车运输企业使用比传统柴油卡车更加划算的电动卡车,特斯拉就能够取得成功。更重要的是,这对于环境来说也是有益的事情。


子弹货车,没路给它跑,载重怎样?



货车5s破百...........................
喵大又换头像了....


-------------------------------------------------------------------

楼主回复


 引用框:
原帖由 LH2004213 於 2017-11-18 10:56 發表
货车5s破百...........................
喵大又换头像了....
第一个发现的!


货车 1800公里还凑和

想要大佬做成车头mod

想要大佬做成车头mod

🎃 使用 Win7 发送


希望1.43更新车头MOD

🎃 使用 Win10 发送


ganxie

🎃 使用 Win10 发送


有mod吗?
发新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