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载联合支援站
 English
发新主题

[教程] 新手必看!如何增加乘客

新手必看!如何增加乘客


有很多OMSI新手问该怎么增加乘客,所以我发了个教程给大家,希望能解决大家的问题。

1.点开地图编辑器(OMSIEDITOR,位于OMSI主目录内),点开后它会问你要不要选择接着上次编辑,选择否。
2.MAPS文件夹里找到你想编辑的地图,如Grundorf,打开地图包,里面有一个global.cfg文件,打开它。
地图加载完后,鼠标右键移动到你想增加客流量的车站。
3.在右面的工具栏里,点击物体标签,选择Utilities文件夹。然后点击People Standing 1*3,然后按N,会出现一个蓝色的块块。一个块块就是三个人物。把他移动到你想增加到人物的地方。当然,块块加的越多,人物也就越多。


不过,还没有完。到这里就结束会出现有很多乘客但是只有一小部分上车的情况。因此还要编辑bus站文件。
4.Bus站文件是一个景物,外观像一个红色的盒子。选择它会变成纯红的。然后点击右面的选项,会弹出来一个框框。

然后点确定。

6.在玩游戏的时候,你就会发现有很多乘客了。

然后点确定。


6.在玩游戏的时候,你就会发现有很多乘客了。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Lloyd Esq. 膜仔通汇 +5 2015-7-18 11:54 原創內容

助人为乐!有个截图就更好啦!


虽然我已经会了,但是还是支持一下

楼主回复


万分感谢!

嗯哼~之前一直觉得没必要就没问别人 现在路过就看看吧


感谢分享原创心得  


前来学习,膜拜大神

追柯南!

感謝策略大师的分享!

GOOD GOOD

谢谢大佬 分享的教程

感谢楼主分享

感谢大佬分享经验

欢迎大家关注我的B站
https://space.bilibili.com/384863243

OMSI成都市(已经发布欢迎下载)
https://bbs.18wos.org/viewthread.php?tid=230716
OMSI成都市QQ粉丝群
635677836

感谢楼主分享


感谢楼主分享

thx for sharing
发新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