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载联合支援站
 English
发新主题
 21 12

[地图] 【转】Leutersbach劳特斯巴赫

【转】Leutersbach劳特斯巴赫


【介绍】:劳特斯巴赫(Leutersbach)是一幅虚构的小型地图,有一条线连接主火车站与工业区或Drössling村。

需要:DEMO慕尼黑,Tettau V1,Ruhrau V2!



欢迎来到VBL(Verkehrsbetriebe Leutersbach)。该地图应该代表巴登-符腾堡州约有100,000个居民的城市,当然还有其他较小的城镇。尽管它离黑森林很近,但这座快速发展的城市中的前山村的乡村风情却没有多少(二战以来人口增长强劲)。这就是为什么您不一定识别市中心的位置的原因。仅当您离开建筑区时,街道才会变得更狭窄,更丘陵,最重要的是,这些村庄也变得更加古老。蛇纹石和传统村庄为市区提供了足够的多样性。还有一个带升降机和斜坡的小村庄滑雪场,
该地图原本计划更大(大约4条线),但是由于较早部分的许多结构缺陷,我很久以前就停止了该项目。现在,在过去的几周中,我已经坐下来,美化了一些地方,创建了时间表,从而使它们可以发布,以便地图不会在我的硬盘上腐烂。
由于我将不会继续在地图上构建地图,而现在完全转向我的Weiden 2021项目,因此只能提供有限的支持。
欢迎来到VBL巴士公司。虚构地图包含一条线648,它表示中央车站和工业区之间的连接,有时还连接到小村庄Drössling。该市人口约100,000,位于黑森林附近。城市,郊区和陆上部分之间的差异很大,在旅途中带来了很多乐趣。还可以探索一些旅游景点和小型滑雪道。
由于上个月缺乏动力,我停止了在地图上的工作,尽管我决定在恢复几个小时后才发布现有版本。现在,我将继续我当前的项目Weiden 2021,以便仅在有限的范围内提供支持。

【版权】:therock33
【图片】:
劳特斯巴赫火车总站

犹太博物馆


劳特斯巴赫动物园

圣雅各布教堂

公交周转工业区

萨尔茨堡修道院

非常感谢下载地图的每一圈!祝大家驾驶愉快,圣诞快乐,新年快乐。

【下载地址】:
回帖后才可看到本帖隐藏内容。VIP贵宾免回帖。
乱打内容会被封号。可粘贴一句“感谢楼主分享”


[ 本帖最后由 度何况 于 2021-1-26 14:26 编辑 ]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justinyau36 膜仔通汇 +4 2021-1-26 19:05 感谢分享


感谢分享!第一次坐沙发
Weiden会更新? 那不错


V4LE!

此贴或许会火先来占位



本人接收論壇投訴及處理站內糾紛;如需下載外網模組歡迎聯絡本人協助。
聯絡方式(點擊連結並留下用戶名稱):法務部連結 / Telegram / QQ

大哥你版权呢 如果不知道作者,请填写原始网址


感谢楼主分享

超级谢谢你的分享

感谢楼主分享

感谢楼主分享

感谢楼主分享!

谢谢分享

楼主回复 回復 5號車# 的帖子


打漏了

楼主回复 回復 4號車# 的帖子


重新补上了
顺便请注意:需要:DEMO慕尼黑,Tettau V1,Ruhrau V2


感谢楼主分享

感谢楼主分享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或或或或或
 21 12
发新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