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载联合支援站
 English
发新主题
 31 123

[地图] 【转】Graue Testmap 灰色测试图(试车\截图用) 站内下载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转】Graue Testmap 灰色测试图(试车\截图用) 站内下载


【介绍】一个简单的灰色测试地图。非常适合测试和拍摄巴士、涂装等....
这是OMSI 2的简单,完全灰色的测试图,用于测试,例如巴士或涂装并以中性方式截图-与特定地图无关。
此外,地图加载比普通设计的其他地图的速度要快得多。
地图可以在OMSI名为“Testmap”下找到。
地图上最多可以放置10辆巴士。 为此,只需一次又一次使用相同的入口点“ Parkplatz”,然后,公交车会自动并排放置。

小提示:
为了使照片达到最佳照明条件,建议选择“白天”作为夏季的时间和日期。
进一步提示:
如果您不喜欢背景中的灰色,您可以通过简单地为1x1像素大小的文件重新着色来更改颜色"OMSI 2\Sceneryobjects\SGTVP\Testmap\texture\Map.dds"
安装:
只需将文件夹“ OMSI 2”的内容移动到OMSI主目录中即可。 完毕!
版权:
只要我被命名为创建者,就可以更改地图并再次上传,当然即使没有命名也可以允许地图的“使用”(例如,用于屏幕截图)。

【版权】


【图片】





【下载地址】
站内下载
回帖后才可看到本帖隐藏内容。VIP贵宾免回帖。
乱打内容会被封号。可粘贴一句“感谢楼主分享”



好主意,感谢楼主分享

这是哪儿

感谢楼主分享

感谢楼主分享

话说用默认的小地图不就行了吗

楼主回复


 引用框:
原帖由 ohx1234 于 2021-5-15 14:11 发表
话说用默认的小地图不就行了吗
 引用框:
但是这里没有天空或其他任何东西,只有肉眼可以看到的均匀灰色区域 ^^

然后看mMn。看起来好一点。
然后看mMn。看起来好一点。[/quote]

好主意,感谢楼主分享

感谢楼主分享

谢谢分享

奇怪的知识增加了
ZK6120EGQAA  D1-A168一代神车

感谢楼主分享 interesting


谢谢分享

感谢楼主分享

 31 123
发新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