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载联合支援站
 English
发新主题

[地图] 【转】山区地图 Alpen Map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转】山区地图 Alpen Map


【介绍】这张地图带我们去阿尔卑斯山。这是一张山区的小地图
包含两条线:
100 滑雪巴士
200 Dorfenexpress

 引用框:
您的巴士模拟器 2 世界首创!作为 2 条线路(Skiexpress 和 Dorfexpress)的巴士司机,享受令人叹为观止的山地景观,这两条线路在地图上使用了新的地形和风景技术。因此,“普通”OMSI 2 地图在以下区域存在差异: -> 地形图块也用作地形,但不是原始 OMSI 地形图块。相反,在这张地图中,一个新的地形图块被放置在旧的地形图块上。这样做的好处是,一方面,地面上树木等的间接阴影的可视化,以及在一个瓷砖上同时更好地表示多个纹理。这种方法的缺点是目前新瓷砖的地形碰撞不好,所以以下适用于所有 OMSI 驱动程序:永远不要离开道路!-> 景观/房屋 景观设计中最大的创新是能够显示 3D 树木及其地板上的阴影。房屋和石头现在也会在地面上投下间接阴影,这确保了游戏世界看起来更加真实。 (专业界也称为环境遮挡) -> 地图内容 从内容上看,地图由两个小村庄和一个滑雪场组成。 'Alpen Dorf' 是地图上最西南的点,是利用新的地图技术开发的。再往东是“OMSI 村”,它(顾名思义)是使用标准 OMSI 2 资源和对象创建的。这可以很好地比较新旧地图技术。最北端是“Katzental 滑雪区”,有 2 部缆车,位于高山海拔,因此在往返途中必须克服几米的海拔高度。请务必通读包含所有信息(线路、宜必思代码等)的完整手册!
 引用框:
注意,这张地图并没有特别强调细节或设计的水平,它只是一个试点项目,一张DEMO地图,用来测试整个事情。 这个想法经过了测试,可惜整个事情有点费力,而且因为我认为整个事情已经有些了,所以在这里发布。 所以不会有第 2 版或类似的地图使用这项技术,因为努力实在是太大了;) 当然欢迎提出问题、评论、批评。 无论是在论坛中还是通过我们网站上的联系表格。


【版权】
arvidsoft


【图片】
[attach]478394[/attach]


【下载链接】
回帖后才可看到本帖隐藏内容。VIP贵宾免回帖。
乱打内容会被封号。可粘贴一句“感谢楼主分享”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Lloyd Esq. 下载积分 +666 2023-3-5 10:54 感谢分享

谢谢作者分享支持

感谢楼主分享

奇怪的知识增加了
ZK6120EGQAA  D1-A168一代神车

感谢楼主分享

感谢咯体育分钟

感谢楼主分享

感谢楼主分享

thank for share

感谢楼主分享

感谢分享楼主

感谢楼主分享

感谢楼主分享

谢谢作者分享支持

感谢楼主分享

感谢
发新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