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载联合支援站
 English
发新主题
打印预览

这地方明明是直行,为什么导航让去辅路?

这地方明明是直行,为什么导航让去辅路?


艾伦伯格(ehrenberg)西边,东向西方向,为毛给我导到辅路去,明明主路可以直接走
SVIP

算bug吧,,不过ets2也有这种情况


-------------------------------------------------------------------

我是直接在上面过,不走下面



WUY4969 EX RAPID KUANTAN , RAPID KL & RAPID KL (GO KL)


GEMILANG COACHWORK SDN BHD ASSEMBLED BY MASDEF (M) SDN BHD


SCANIA K270UB 4*2LB 8867cc SCANIA DC9 12 270 EURO3 WITH ZF ECOMAT 4 6HP504/C AUTO TRANSMISSION


{NOW IS UNDER MRT FEEDER BUS (JOM NAIK MRT) (OPERATED BY RAPID KL)}


导航认为哪边距离短就导哪边

欢迎乘坐15号线,本次列车终点站顾村公园,下一站上海南站,开左边门,可换成1号线、3号线,请注意换乘列车的首末班车时间。

导航算法与人类想法不太一样吧,自己开就好,现实世界还有人跟着导航开下悬崖的呢。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K333 武林门北--三墩
浙A 0A386
1-7972

从 Kiel 到 Rostock 也是这样 , 导航会叫你开山路 , 但实际上是可以开去高速公路。

这个问题是和真实导航一样,多多少少有些错误,但是这些错误究竟是为什么我也不明白。在欧卡里面也是,从城市里出来明明有另一种路径可以短距离出城,导航却指远路,包括路径规划有问题。

大家应该见过欧卡高速弯道导航让从加油站穿过吧

遇到过,后来就不按导航指的路走了

導航路線是可以修改的, 並不是一定要照這 自動規劃路線跑 .

美卡好玩吗,老铁们?我想升级就这么难吗
发新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