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载联合支援站
 English
发新主题
 47 1234
打印预览

[其他] 声音补丁包V16.2.2 AT

声音补丁包V16.2.2 AT


声音补丁包V16.2.2 AT   【适用版本】:#兼容性 * ETS2 1.25.1 + ATS 1.4.1。

【介绍】:


声音补丁包V16.2.2 AT
新版本中v16.2.2
——声音的变化
整合的一个通用的人工智能汽车的声音。
新的通用AI卡车/公共汽车的声音。
threshold体积平静的海浪。 (ETS2版)
很安静的蟋蟀在一些北欧酒店氛围。 (ETS2版)

——地图缩放修复
更新“promod”地图缩放文件。

——v16.2.1 + v16.2.2
删除EMD火车声音定义(声音现在独家美国卡车模拟器)。 (ETS2版)

兼容补丁为美国卡车交通包Jazzycat v1.3.2和俄罗斯交通包Jazzycat v1.6.2。
请更新这些版本如果你还没有这么做,以避免游戏崩溃。 (ETS2版)

- - - - -
#描述
包提供了改进通用游戏里的声音,使他们感到更加身临其境的和真实的。
国防部的目标是让游戏听起来感觉像现实生活!

#最低要求
需要更高的优先级比地图插件(例如promod,RusMap等)和人工智能交通插件(例如Jazzycat的流量包)!
#特性列表
# # 1。 轮胎/轮胎的声音
*实际内部+外部轮胎的声音。 轮胎会产生共鸣出租车取决于你正在加速,速度有多快,给速度感的感觉……
*砾石声音重污垢/砾石公路。

# # 2。 悬挂的声音
*光与介质影响悬架可以触发小屋尖叫和运动的声音小木屋……
*困难影响可以触发关键摇摆的声音。

# # 3。 游戏/ UI的声音
*”后期音乐”取代诺基亚手机铃声的声音(这听起来的体积取决于游戏音频设置音乐音量)……
*“Bing bong”一致的火车和渡轮加载屏幕听起来……
*缩小体积车库门的声音,顾问消息声音和打哈欠的声音。

# #燃料/加油站的声音
*复古/历史性的叮声在燃料泵(大约在1960年代到1970年代)。 丁氏的数量可以帮助让你了解多少你加油…
*真正的燃油泵,燃油盖子,门关闭,安全带后点击键插入音效加油加满。

# #室内声音
*真正棒/开关/按钮的声音:停车制动,危险警告灯,雨刷,光开关、信号灯/指示器/转向灯……
*缓凝剂声音变成真正的缓凝剂的声音……
*真正rumblestrip声音
* Lane-keeping(司机提醒支持)警报声音的草地上如果你开车太快(根据欧盟法律法规)。 (ETS2版)
*升降轴声音现在包括按钮按下音效…
*啪嗒啪嗒的雨在挡风玻璃音响小屋在大雨中……
*在高速度,风将声音稍快…
*默认放大的磨齿和磨齿时发出的声音。 可以听到当你破坏了传输和/或变速箱。

# #预告片听起来
*真正的音效拖车耦合+解偶联…
*包括空气制动软管deattachment解偶联时的声音。

# #人工智能交通的声音
*精泛型人工智能汽车听起来少buzz噪声和多胎的声音和安静的发动机声音。
*人工智能交通车辆给新喇叭的声音。 根据司机的耐心,可以使用短或长嘎……
*人工智能交通卡车/巴士得到更多变化的声音(涡轮发动机,齿轮变化)。
*摩托车Jazzycat AI的流量包+ JLTruck的人工智能交通包给适当的摩托车发动机的声音……
*摩托车时使用汽车喇叭将加速引擎,而不是封锁……
*特殊车辆在各种人工智能交通专用的发动机声音插件…
*你可以听到车辆超车的轻微声音或在对面车道上经过你。

# #发声音
*声音音量和修改了音频的大量移动对象包括双翼飞机、列车(包括火车角),等等……
*启用声音大量的搬家公司,最初不带有声音(例如——F22战机,拖船,热气球,你名字!)。

# #基于位置的氛围
*预制(即公司和交货地点)音景增强美国卡车模拟器(包括日间和夜间环境)…
promod *冰岛海岸环境(风、海浪、遥远的海鸥)……
*适合各种地图插件的大量的环境氛围。

#兼容性
* ETS2 1.25.1 + ATS 1.4.1。 游戏中没有任何错误日志。 必须高度重视在国防部的经理。
*兼容所有的卡车,包括卡车插件。
*不能代替个人卡车的声音,所以可以使用无限数量的卡车声音您所选择的插件。
*兼容所有地图。
*支持兼容实际天气声音1.7.7(提供了现实的雷声+外雨的声音)。 这两个插件可以同时启用。 检查加载图像包含更多的细节。
*如果使用冬天的插件,请从选择启用声音寒冷的冬天的天气插件文件夹的声音补丁包完全兼容。

#设置轮胎和风力体积
风或轮胎噪音太大声吗? 没有问题。 您可以配置它的体积使用这些开发人员的命令。 语法如下:
s_air_noise(值从0.0到1.0)(默认为1)
s_wheel_noise(值从0.0到1.0)(默认为1)




【版权】:


* SCS软件基地的声音
*安全驾驶,混响和声音编辑,一些声音样本,来编译国防部
* antonvezdehod,柳德米拉和Katixa / Irreo轮胎的声音
* Balamut一些关键的摇摆和轻型悬挂的声音
* AlexeyP拖车耦合和燃料泵的声音
* nIGhT-SoN雨滴定义


【下载地址】:

回帖后才可看到本帖隐藏内容。VIP贵宾免回帖。
乱打内容会被封号。可粘贴一句“感谢楼主分享”



【截图】:





[ 本帖最後由 caolei99639963 於 2016-9-16 18:31 編輯 ]
01.jpg (173.7 KB)

2016-9-16 18:04

01.jpg

02.jpg (138.13 KB)

2016-9-16 18:04

02.jpg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Lloyd Esq. 膜仔通汇 +4 2016-9-20 20:10 感谢分享

多谢!!!!!!!!!!!!!

dddddddddddddd

下个看看

下个看看

下个看看

谢谢楼主分想

感謝樓主的分享
下載來感受一下

感謝樓主的分享
下載來感受一下

不知咋用 谢谢楼主

谢谢楼主

多谢分享

http://imgsrc.baidu.com/forum/w%3D580/sign=22ff1cf9aa18972ba33a00c2d6cf7b9d/069861f082025aaf56e65e26faedab64014f1a96.jpg

谢谢分享!!!!!!!!!

非常喜欢,感谢分享

目测是百度盘,哎
 47 1234
发新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