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发新主题

[提问] The Bus 是什么?

⚠️本提问已发布超过一年,若无隐藏内容,请勿回帖,违者视为灌水。

The Bus 是什么?


总见到 The Bus 的字眼,是指什么?Steam 里搜索不到啊?


The Bus 是TML Studio在开发中的一款城市巴士模拟游戏,背景为2016~18年的柏林。支持多人游戏,公司经营,时刻表模拟,调度,地图与车辆模组等功能。该游戏开发已进行了三年,乐观预计能在今年推出。

如果实在挺多人对此比较陌生,或者我会考虑发布一个介绍贴。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Lloyd Esq. 下载积分 +200 2019-7-9 10:15 原創內容

滋磁滋磁

楼主回复 回復 2號車# 的帖子


这个 The Bus 和 OMSI 系列,有什么区别?还有就是这些游戏优化太差了,OMSI 无论我几代笔记本,都见不到性能有什么变化,全是卡啊。


 引用框:
原帖由 kevinzhy 于 2019-7-9 09:51 发表
这个 The Bus 和 OMSI 系列,有什么区别?还有就是这些游戏优化太差了,OMSI 无论我几代笔记本,都见不到性能有什么变化,全是卡啊。
The Bus 画面上比omsi要优秀,流畅度比omsi应该也会高,玩法比omsi丰富。但我暂时还不能说太多这些“区别”,因为在开发中的游戏依然未定型。

对于omsi,其程式本身为32位,机能限制相当大。另外,这里不建议用除标压处理器(即CPU型号后缀为H或HK)外的笔记本进行游戏。同样,移动式GPU性能弱于GTX 1050或早于帕斯卡架构(即早于10xx的9xx等系列显卡)也不建议用于游戏。

如果可以,请列出你设备的配置。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Lloyd Esq. 下载积分 +200 2019-7-9 14:04 助人爲樂

楼主回复


处理器: 英特尔 Core i7-9750H @ 2.60GHz 六核
主板: THUNDEROBOT NL5I
内存: 16 GB ( 三星 DDR4 2666MHz )
主硬盘: 三星 MZVLB256HAHQ-00000 ( 256 GB / 固态硬盘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1660 Ti ( 6 GB / 广达 )
显示器: 京东方 BOE084F ( 16.7 英寸  )
声卡: 英特尔 High Definition Audio 控制器
网卡: 英特尔 Wireless-AC 9560

回復 6號車# 的帖子


如此配置游玩任何一款主流游戏都是没问题的,即使是omsi,也能在保证在相当高AI流量,画面渲染的前提下流畅运行。我的设备(8750H 1060 4G D4 2666)在极致设定下运行omsi非常流畅。如果你的设备有卡顿,我能否大胆猜测一下,你在运行游戏时并没有接通电源?

[ 本帖最后由 CITARO 于 2019-7-10 13:11 编辑 ]
发新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