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发新主题

[教程] Fernbus 球队巴士图文攻略

Fernbus 球队巴士图文攻略


Fern bus 的球队巴士DLC将于8月30号发售,考虑到教程部分是急急忙忙翻译的(其实今天上1.19的时候我压根没有看到他们把翻译放进教程里面),所以在这里开一篇图文攻略,让大家好上手。
这里面的图大多数取于DLC的远古版本,很多地方和大家玩到的可能不一样,但是将就着看倒是可以的。



回帖后才可看到本帖隐藏内容。VIP贵宾免回帖。
乱打内容会被封号。可粘贴一句“感谢楼主分享”



[ 本帖最后由 CITARO 于 2018-8-29 23:46 编辑 ]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感谢楼主分享

感谢楼主分享

感谢楼主分享

thx for sharing

感谢分享

感谢楼主分享

多拉快跑,争分夺秒!


<_<UI介面翻譯依然存在較多錯誤……如果可能的話我會協助(誤)


感谢楼主分享

感谢楼主分享

感谢楼主分享

謝謝樓主分享

这个新DLC的内容确实比较多,翻译有诸多问题在所难免,支持楼主的持续完善

楼主回复


 引用框:
原帖由 新宿三丁目 于 2018-8-30 09:16 发表

谢谢版主,有需要我会稍候联系你,我们之前都在订正,昨天更新的版本基本上错误已经改过来了。在发售版本里面错误会更少。

[ 本帖最后由 CITARO 于 2018-8-30 11:58 编辑 ]

感谢楼主分享
发新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