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载联合支援站
 English
发新主题

[巴士] 【转】比利时巴士 Jonckheere Transit 2000 (百度下载)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转】比利时巴士 Jonckheere Transit 2000 (百度下载)


【介绍】
 引用框:
Jonckheere Transit 2000 是一款基于多种底盘(Daf、Man、Scania 和Volvo)的比利时巴士。
在 1999 年的 Busworld 上,Jonckheere 展示了其新的标准总线模型。 Transit 2000。可以在不同类型的底盘(Daf、Man、Scania 和沃尔沃)下建造的巴士。
在接下来的几年里,这种模式将取得巨大成功,因为 1999 年至 2010 年间仅为比利时生产了近 1000 份
2002 年左右,该车在车窗水平面进行了小幅改款。
VDL 将在 2004 年左右接管 Transit 2000 的部分生产,然后在 2010 年完全由后者接管。最后生产的 Transit 2000 将以 VDL 的名义发布,然后被 Citea 取代。
更多信息请阅读Addons\Jck_T2000\Jck_T2000_EN.pdf
【版权】
Agora Citelishttps://reboot.omsi-webdisk.de/community/user/2291-agora-citelis/

【图片】









【下载地址】
回帖后才可看到本帖隐藏内容。VIP贵宾免回帖。
乱打内容会被封号。可粘贴一句“感谢楼主分享”




[ 本帖最后由 QQ-jim 于 2021-6-19 08:39 编辑 ]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Lloyd Esq. 膜仔通汇 +5 2021-6-18 22:12 感谢分享

谢谢楼主分享

謝謝分享

感谢楼主分享

谢谢,我要下载

感谢楼主分享

thank for share

thank for share

谢谢楼主分享

感谢楼主分享

感谢楼主分享

谢谢楼主分享

感谢分享

谢谢楼主分享

超级感谢分享
发新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