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12345

[巴士] 【转】Ikarus 405 V0.8

【转】Ikarus 405 V0.8

如题,废话少说,上图:
下载地址:http://ofpmafia.eu/ikarus-405-v0-8/
进入后找download下载即可。
望回复!!!

Hi all,
I decided to release the v0.8 beta version of the Ikarus 405 to the public. I accept every constructive suggestion happily for the future development of the bus. It still has some missing features but it's completely playable now. I want to make everything as realistic as it can be, the script for the hungarian passenger information system FOK-GYEM is in development, as long as it's not complete there is IBIS controller in it (I will make also an IBIS version when it's out for those don't want to learn the other system.) Enjoy, hope you'll like it  

Known issues are:

The wheels are on too high position
Rain on the doors are not visible
Some missing features on the dashboard.

Download:
http://bpi129.byethost7.com/

MS下载的文件源有问题哦~只有几B...

[ 本帖最後由 042bus 於 2012-9-17 16:57 編輯 ]

下不了

引用框:
原帖由 Audrey Hepburn 於 2012-9-17 13:57 發表
Hi all,
I decided to release the v0.8 beta version of the Ikarus 405 to the public. I accept every constructive suggestion happily for the future development of the bus. It still has some missing feat ...
Hi all,
I decided to release the v0.8 beta version of the Ikarus 405 to the public. I accept every constructive suggestion happily for the future development of the bus. It still has some missing features but it's completely playable now. I want to make everything as realistic as it can be, the script for the hungarian passenger information system FOK-GYEM is in development, as long as it's not complete there is IBIS controller in it (I will make also an IBIS version when it's out for those don't want to learn the other system.) Enjoy, hope you'll like it  
中文 大家好,
我决定发布的V0.8 beta版的IKARUS405的市民。我接受一切建设性的建议愉快的公交车的未来发展。它仍然有一些缺失的功能,但它现在是完全可玩。我想,以使一切尽可能切合实际,因为它可以,在匈牙利乘客信息系统FOK-GYEM的脚本是在发展的,只要作为它的未完成IBIS控制器中(我将作出又一个IBIS版本时也可以进行对于那些不希望学习其他系统)。享受,希望你会喜欢它
[不太準確的Google Translate少發為好]

thank you

BETA车 无IBIS也就是无电牌

大家不用下了,廢的,白車一輛

楼上,不用说的这么直白吧。。。。。。。。。。。。。

引用框:
原帖由 jwsyp 於 2012-9-17 18:59 發表
  BETA车 无IBIS也就是无电牌
首先是有IBIS的,位於司機位上方(大概是O405N2 v2.7.0的IBIS的位置,不知我說甚麼請無視),
而且電牌能正常顯示;車內還有報站屏幕,除了顯示站名還會間中顯示路線編號和時間,(在某些時候還顯示"This stop is",)
不過貌似沒有報站聲音。
 引用框:
原帖由 qqken05132 於 2012-9-17 19:18 發表
大家不用下了,廢的,白車一輛
已知問題「Some missing features on the dashboard」就是dashboard只有以下按鈕能操作:
引擎開關、波制+鎖波制(12DNR)、車內燈光三組、開關門按鈕(前後門都必須先按Buzzer再按關門制才會關上)。
其他功能基本上按鍵盤快速鍵就能開,車頭燈、霧燈、水撥等都有(只是不知車尾紅燈如何開),暫時張就一下就是。
我已經試過拿它跑HKSouth的N73,除了方向盤較重難控制的個人感覺外,找不到任何問題,能順利完成就是。
希望樓上批評前是有真正試過的吧~

安裝時記得用區域設定或AppLocale,否則跟Citybus 12M一樣會解不到所有東西。

P.S. 目測約6-7米的小車,載客量跟小巴差不多(passengercabin.cfg有潛力修改),是新類型的車,大家不妨一試。
[EDIT] 忽然記起短車一早就有幾輛,但之前的都是類似小巴,這種車身設計跟普通10-12米單層巴一樣的應該是首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