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载联合支援站
 English
发新主题
 28 12

[巴士] 【转】Volvo B10M Duple Metsec 3500 v0.3 Open Beta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转】Volvo B10M Duple Metsec 3500 v0.3 Open Beta


【介绍】享受OMSI的第一辆新加坡巴士上传到网络磁盘!
对。最初这辆车是另一个人的AI巴士(名字在自述)和我改善了公共汽车的质量。
这辆巴士给人的感觉很不完整,但会有更多的细节!
这个沃尔沃B10M-60 Mark IV是一款由沃尔沃汽车制造的中置引擎单层城市客车,作为B10M系列客车底盘的一部分。俗称“马克4”,它是沃尔沃B58的继承者。受欢迎的底盘也进入服务世界各地,特别是在英国,澳大利亚和新加坡的多个变种。
新加坡巴士服务(SBS)1994年至1997年间,共收购了475辆此类客车,车身有四种不同的变体,即PSV、Duple Metsec、Walter Alexander“Strider”和Duple Metsec“DM3500”。最后一个变体是SBS的描述 双倍美时DM3500.
设计:沃尔沃B10M底盘由沃尔沃在1978年至2003年间制造,作为沃尔沃B58的继承者。最初作为客车底盘提供,后来也作为城市巴士提供。两种不同的底盘都非常受欢迎。
主要设计特点是水平安装的9.6升沃尔沃柴油发动机就在前轴后面。底盘销售在各种轴距长度,和两个三轴和铰接(B10MA)变种也生产。
了解更多信息[tr=transparent]https://landtransportguru.net/volvo-b10m-mark-iv-dm3500/



【版权】


【图片】














【下载地址】

回帖后才可看到本帖隐藏内容。VIP贵宾免回帖。
乱打内容会被封号。可粘贴一句“感谢楼主分享”


[ 本帖最后由 QQ-jim 于 2021-10-15 23:59 编辑 ]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成濑圭一 膜仔通汇 +4 2021-10-16 00:15 感谢分享

新加坡巴士做成了左舵车还真是有点奇怪

轮毂比例有点奇怪


谢谢楼主分享一下

阿这 这车........

想起了pbs中的香港款式E500改成左舵版的样子


感谢楼主分享

感谢楼主分享


感谢楼主分享

谢谢楼主

多谢楼主的分享!

多谢楼主的分享!

感谢楼主分享

感谢楼主分享
 28 12
发新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