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發新話題
 23 12
打印

[其他] REAL INTERIOR CAMS ETS2 V1.4(站内)

REAL INTERIOR CAMS ETS2 V1.4(站内)


【适用版本】1.30

【介绍】
版本1.4新增功能:
*与版本1.30.1.3兼容。
*斯堪尼亚R和斯堪尼亚S的新相机。
*更新1.30更改Iveco Stralis的小调整。
*为了更好地观察相机,请使用16:9的显示格式(例如:1920x1080,1600x900,1366x768,1280x720等)。
*新的“座椅调节”可以改变座椅和方向盘的位置,但是有一个上限或限制,也不允许调节座椅位置和方向盘的细节,所以我继续以更加精确的方式以个人的方式更新这个mod。
*如果已经修改了我们驾驶的卡车中的座椅或方向盘的位置,为了运行良好,mod必须将座椅位置恢复到原来的设置,从驾驶室内部点击三下“F4”键(座椅调节),然后单击“R”键返回到座椅和方向盘的默认位置。这只是第一次做这个必要的,如果它已经被修改了座位,如果你还没有,那就没有必要了。
*使用激活的MOD,您可以继续修改与默认游戏相同模式的“座位调整”。

indomable

【截图欣赏】




【下载】
回帖后才可看到本帖隐藏内容。VIP贵宾免回帖。
乱打内容会被封号。可粘贴一句“感谢楼主分享”


[ 本帖最後由 csy13235 於 2017-12-6 02:50 編輯 ]
本帖最近評分記錄



本人纯粹搬运,有问题请到答疑区提问!!!

谢谢分享

感谢楼主分享

感谢楼主分享

感谢分享

不错

谢谢楼主分享!楼主辛苦了!

感谢楼主分享 下载个玩玩

感谢分享感谢分享

感谢楼主分享


谢谢楼主分享

1


谢谢分享

谢谢

感谢楼主分享

感谢 支持~
 23 12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