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發新話題
打印

[其他] 画质补丁 HDR 修复v 1.5.3 (by nIGhT-SoN) [1.32 x本站下载]

画质补丁 HDR 修复v 1.5.3 (by nIGhT-SoN) [1.32 x本站下载]


【版本】:1.32 x


【介绍】:


它修复了默认HDR的光的辉度、饱和度和橙色色调。



V1.5.3中的变化

-从基础MOD中移除颜色校正

–通过ReShade添加颜色校正和一些其他增强(现在是可选的,请检查存档内的自述文件如何安装)




It fixes the glow, saturation and orange tint of light of default HDR.
Changes in v1.5.3
– removed color correction from base mod
– added color correction and some other enhancements through ReShade (now it’s optional, check readme inside the archive on how to install)



【版权】:
nIGhT-SoN

【截图】:



声明:本人只是单纯搬运的,所有MOD不测试,有问题,问也不懂,十分抱歉。
      请文明回帖,如果嫌麻烦可以复制 “感谢楼主的分享”
      但不可灌水,违者将有可能被重罚、禁言、封号。灌前请三思!!!


【地址】:


回帖后才可看到本帖隐藏内容。VIP贵宾免回帖。
乱打内容会被封号。可粘贴一句“感谢楼主分享”
本帖最近評分記錄
  • volvo700 膜仔通汇 +3 2018-11-6 09:24 感谢分享



感谢楼主分享

感谢楼主分享

感谢楼主分享

感谢楼主分享

修复了啥

感谢楼主分享

感谢楼主分享!!

感谢楼主分享

谢谢分享6666

感谢楼主分享!!

感谢楼主分享

回復 2號車# 的帖子


“感谢楼主的分享”

感謝樓主的分享

“感谢楼主的分享”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