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發新話題
打印

[其他] 集合;马力、变速箱倒档、0伤害MOD

集合;马力、变速箱倒档、0伤害MOD


【适用版本】;1.9.11S版本
回帖后才可看到本帖隐藏内容。VIP贵宾免回帖。
乱打内容会被封号。可粘贴一句“感谢楼主分享”
修改了;renault.premium 480马力、renault.magnum 560马力、DAF XF 530马力、500马力、iveco.hiway 提升一点发动机的转速、iveco.stralis 520马力、volvo.fh16 660马力。(至于雷诺马格农560马力,我是看欧洲最大马力历史排行榜,马格农有过560马力的记录。DAF过去也有个530马力的卡车,沃尔沃也有个660马力的卡车,这是我在卡车之家看到的660马力的沃尔沃,其余的算是一点随行吧,至少不太撇离真实吧。)
变速箱也修改了,按照不同的等级(沃尔沃最高)有不同的倒档,最少的3个倒档,最多的4个倒档。我在卡车之家看到的,上档次的变速箱,倒档最多4个,最少2个。可是欧卡2统统倒档都是一个,这个令我耿耿于怀。这下好了,咱们的倒档也都多起来了。这些倒档的齿轮比,都是我抄袭了卡车之家里面的一些倒档的齿轮比。
前进挡我没修改,我试过好多次了,还是默认的快。尤其到了急速状态下还是默认的档位快,其他的变速箱MOD,包括我自己修改的法士特变速箱的MOD,都是平道加速快,但是到了直道急速的状态下,感觉还是没默认12档的快
包括也集成了360度视角,外加卡车、拖车、货物,都无损,我试过的管够撞0伤害。物理都是默认欧卡2的,我觉得欧卡2至少1.9.11S默认的物理做的已经很好了,因此不用再去修改了。
您已经可以查看本帖隐藏内容
模载联合支援站祝您游戏愉快↖(^ω^)↗


【版权】;Mars Choi
本帖最近評分記錄

好長看不完~看看內容是什麼吧

谢谢楼主分享


谢谢楼主分享谢谢楼主分享

卡车、拖车、货物,都无损这么好的东西,得留下来。谢谢楼主!

回復 #樓主 的帖子


感谢楼主的分享

马力、变速箱倒档、0伤害MOD  好  谢谢楼主分享 正好要缺个变速箱来匹配1W马力发动机!~


试试看看

感謝分享

谢谢楼主分享谢谢楼主分享

谢谢楼主分享

正好要缺个变速箱来匹配

感謝分享

正好要缺个变速箱来匹配

正好要缺个变速箱来匹配

下來看看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