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發新話題
打印

[提问] JBX 和 ProjectNG 画质mod怎么一起用最好?

⚠️本提问已发布超过一年,若无隐藏内容,请勿回帖,违者视为灌水。

JBX 和 ProjectNG 画质mod怎么一起用最好?


是直接将JBX里的base和vegetation替换为ProjectNG的就好吗?
提前感谢各位!

1.换植被文件顶什么用?完全没有必要混用2.两者的MOD的侧重点相差甚远,JBX更为艳丽高对比度(惊艳好看型)NG过度更自然材质真实(平淡耐看型)
3.JBX昨天更新了NG前些天也更新了(你能把两者中的一个按你电脑配置和个人喜好调校好就很强了没必要混用)
4.我说的是参数调整如果还不满意可用ReShade来补足截图方便实时帧率显示


以上只是个人观点.........其它坛友或有更独特的见解
本帖最近評分記錄

楼主回复 回復 2號車# 的帖子


谢谢你的回复!就是因为JBX的欧卡画质mod等了好久终于要上了,期间一直在用ProjectNG的最新mod
后来又看到论坛上有朋友说ProjectNG的材质包搭配上jbx的天空效果很好
所以想请教一下该如何搭配哈哈哈

截图才看天空,平常跑货看路多吧!所以路面材质好才是王道。NG天空盒配合1 .40新效果可以的就看你调校水平了。


都没有用过,看了很多评论,感觉各有千秋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