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發新話題
打印

[提问] 为什么平头卡车在高速时容易侧翻,而长头卡车比较稳定?

⚠️本提问已发布超过一年,若无隐藏内容,请勿回帖,违者视为灌水。

为什么平头卡车在高速时容易侧翻,而长头卡车比较稳定?


诸位大神,你们好

请问为什么平头卡车在时速超过一百八十公里以上时侧翻的几率比长头卡车大?

前几天下载了一个MAKE的长头卡车,它的最高时速可以达到205公里/每小时,但是很稳定,尤其是过急转弯时不会侧翻,但是我以前用游戏里可以买到的平头卡车时,时速在一百八十公里左右的时候随时会侧翻,请教为什么?

楼主回复 为什么平头卡车在高速时容易侧翻,而长头卡车比较稳定?


诸位大神,你们好:

请问为什么平头卡车在时速超过一百八十公里以上时侧翻的几率比长头卡车大?

前几天下载了一个MAKE的长头卡车,它的最高时速可以达到205公里/每小时,但是很稳定,尤其是过急转弯时不会侧翻,但是我以前用游戏里可以买到的平头卡车时,时速在一百八十公里左右的时候随时会侧翻,包括不是很急的弯。

请教为什么?

注:都是750马力发动机,6X4底盘,12+2变速器或是18变速器。

[ 本帖最后由 天天加班 于 2019-4-16 21:27 编辑 ]

车身重心的问题,平头车重心高,发动机和驾驶室的重量都集中在前部,头重脚轻,侧翻的几率大;长头车底盘较长,发动机集中在前端,驾驶室在中间,重心较低,整体比较稳定,侧翻几率小
本帖最近評分記錄
  • csy13235 膜仔通汇 +1 2019-4-16 21:53 個人見解


或者说是因为平头车悬挂比较软?

掉欧卡坑里出不来了咋整啊

楼主回复 多谢诸位大神


多谢大神指点,你们太专业了,佩服佩服。真是掉进欧卡坑里出不来了。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