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發新話題
打印

[提问] 【已解决】无法卖车!任何尝试都导致游戏闪退,无mod

⚠️本提问已发布超过一年,若无隐藏内容,请勿回帖,违者视为灌水。

【已解决】无法卖车!任何尝试都导致游戏闪退,无mod


打算把车库里的车卖掉,但是遇到一台斯堪尼亚卖不掉,品牌和发动机都显示“不可用”迁移、升级、驾驶、出售任何一个操作都会导致游戏闪退。
以为是mod,移除所有mod和插件后依然没能解决。

求问大佬们,与无办法编辑存档?删掉这台车?


车库想要统一品牌、涂装,实在是强迫症没办法忍受这个bug,存档开了好久了,真的不想从头再来。


貌似是最近的更新之后出现的问题,正在尝试不同版本解决这台车的bug,如果解决了我会更新这个帖子的。


还有人跟我一样遇到这个问题吗?



更新:

问题已解决,是某个车头mod不兼容更新后的游戏,游戏无法加载这个mod,所以显示不可用,并且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所以移除所有mod后依然无法解决。

解决办法:
测试模式回退到没问题的游戏版本,加载能够成功加载的最新的存档。
然后打开卡车管理,看是否有“不可用”。有的话继续回退上一个版本,直至“不可用”消失
然后删除出问题的车,保存存档。
更新至最新版游戏,加载存档,解决问题。

[ 本帖最后由 jisuno1 于 2019-2-11 13:24 编辑 ]

圖片顯示你的拖車並未與卡車解除連結,理論上解除連結後會解決
本帖最近評分記錄
  • a1656415036 下载积分 +20 2019-2-11 10:10 個人見解

楼主回复 回復 2號車# 的帖子


感谢帮助。
问题其实就是mod不兼容新版本了,帖子已经更新了。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