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發新話題
打印

[提问] 1.31.1s的下载解压问题[已解决]

⚠️本提问已发布超过一年,若无隐藏内容,请勿回帖,违者视为灌水。

1.31.1s的下载解压问题[已解决]


早上的时候看到这个新版的下载,然后下载之后解压出现文件损坏,打开不了游戏,现在进来发现找不到那个帖子了。只有1.3.0.75s的帖子,迟一点还会更新的吗

回復 #先導車 的帖子


我也是,下着下着不行了就,可能会修正后再重新发出来吧

楼主回复 回復 3號車# 的帖子


好的,感谢帮助

回復 3號車# 的帖子


不对啊老兄,我是昨天在你那里下的,一开始就2个分卷,然后今天傍晚我才解压的,最后解压说还差一个分卷,然后我进到这里看你又上传了一个分卷“3”
但是当我解压的时候出来个对话框,说数据错误。具体显示在;dlc_prehistoric.scs;数据错误   最后一面字显示错误发生在第二分卷。
我第一把解压用的是系统默认的WINRAR,然后忽略以后我也能进到游戏。第二把我用好压也出现这样的问题,这是怎么回事啊?
今天下午我才下载了你的第三分卷,前面2个分卷是以前下载的,然后这个第三分卷我是今天下午才下载的,这不算是拼凑的吧?求解决。
我第一把进到游戏里都正常,但是就是再MOD有个栏里显示DLC激活什么的。拉货除了MOD卡车或者配件以外,其余的电缆线都能挂到货柜上。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