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提问已发布超过一年,若无隐藏内容,请勿回帖,违者视为灌水。

有人能帮我看下这个变速箱文件为什么不能正常显示吗?


有人能帮我看下这个变速箱文件为什么不能正常显示吗?我现在在跑r9地图(严酷的俄罗斯贝加尔湖),一直觉得地图自带的车头底盘太低不能越野,下载了一个《kamaz -43-63-65》mod,跑了一段时间后觉得上大坡时还是不够给力,在东部地区出现了好几次溜坡的现象。所以想着如果可能的话自己改造出来(纯属YY)一款变速箱,主要是把主减速器齿轮比给调一下,为了和源文件进行区别,还改了其中一些代码,主要是变速箱型号名称,结果改完后进入游戏,在修理厂改装时发现改造的变速箱文件根本显示不出来,界面上根本没有这一款变速箱(改造后的)。
诸位高手大神们能帮我看看是什么原因吗?
附上原始文件和修改后的文件。 变速箱.zip (1.13 KB) 其中《18 R Climbing.sii》这个文件是修改后的,另外一个是源文件。

[ 本帖最後由 牧野飞龙 於 2017-8-14 00:36 編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