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载联合支援站
 English
发新主题

[已解決] 为啥路线数字放在左边?#K++ #GG2

⚠️本提问已发布超过一年,若无隐藏内容,请勿回帖,违者视为灌水。

为啥路线数字放在左边?#K++ #GG2


关帖关帖。这个解决方案,看的我脑廓疼。
我从

https://pz.hkt172.tk/omsi/routedisplay/gg2krueger/
这个地方下载了一个K++电牌,并进行了试用。但是,有个问题比较奇怪:
无论我放置的是左舵版本的hof文件还是右舵版本的hof文件,路线的数字都显示在车的左边。如图。我又没安装右舵版GG2,而且我车也是左舵车,这样看着别扭。
求问,这个怎么解决?谢谢。
地图:Grundorf原版(hof文件使用GG2的K++两个版本)
测试车辆:图中是V3D的A20U,我用A21试过,问题一样。



[ 本帖最后由 JeremyGolf 于 2019-1-12 20:43 编辑 ]

因為原圖就是這樣設計
Screenshot (418).png (438.99 KB)

2019-1-12 20:27

Screenshot (418).png



本人接收論壇投訴及處理站內糾紛;如需下載外網模組歡迎聯絡本人協助。
聯絡方式(點擊連結並留下用戶名稱):法務部連結 / Telegram / QQ

楼主回复 回復 2號車# 的帖子


所以,意思是,我得把这些图片一个一个的裁成左舵版本那部分?

回復 3號車# 的帖子


只能改电牌图片了,毕竟人家是按香港风格打造的电牌

楼主回复 回復 4號車# 的帖子


我还说找到了GG2的K++电牌这件事,让我兴奋了几秒钟。右舵版的GG2地图又全部失效了。唉。告辞了。
发新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