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载联合支援站
 English
发新主题

[待解決] 关于亚历山大400无法注册登陆以及下载问题

⚠️本提问已发布超过一年,若无隐藏内容,请勿回帖,违者视为灌水。

关于亚历山大400无法注册登陆以及下载问题


上述资源网站https://fellowsfilm.co.uk/ 站内的亚历山大400给的帖子e如上网址 注册之后显示如图求解决

[ 本帖最后由 1282154767ZKZK 于 2018-11-14 20:22 编辑 ]
PL~Y)~T]3PLWL@}6$CMPPU7.png (11.98 KB)

2018-11-14 20:22

PL~Y)~T]3PLWL@}6$CMPPU7.png

楼主回复


解决将返还3枚模载通汇

让人帮忙的图片还收费?我通汇少,还是不帮了。

忙猜一个:楼主你买个VPN再注册试试。

不完成驗證不能啟動帳戶
不過驗證系統由Google提供

另外,你的圖片收費已被我移除


本人接收論壇投訴及處理站內糾紛;如需下載外網模組歡迎聯絡本人協助。
聯絡方式(點擊連結並留下用戶名稱):法務部連結 / Telegram / QQ

楼主回复 回復 3號車# 的帖子


{流淚} 实在抱歉发的时候把通汇也选上了

楼主回复 回復 4號車# 的帖子


是需要用谷歌浏览器操作还是需要翻墙

 引用框:
原帖由 1282154767ZKZK 于 2018-11-14 20:25 发表
是需要用谷歌浏览器操作还是需要翻墙
翻牆


本人接收論壇投訴及處理站內糾紛;如需下載外網模組歡迎聯絡本人協助。
聯絡方式(點擊連結並留下用戶名稱):法務部連結 / Telegram / QQ

有Google的验证码

楼主回复 回復 8號車# 的帖子


请问验证码具体怎么操作

回復 9號車# 的帖子


1. 注册神马的,你翻个墙就解决掉了,神马谷歌账号啊谷歌提供的验证码啊。哦,对,不管什么有没有被中国墙了的网站,只要说让你验证,然后给你个谷歌提供的(Powered by Google)验证码,你不翻个墙,还真没办法验证。除非个别网站提供其他的验证方式。然而,fellowsfilm并没有。

2. 建议楼主出钱买个高速VPN,要不然从这个网站下东西,慢到哭。(这个我不担保,因为我也没实际操作过。我只知道我以前喜欢下东西的AVSIM网站,下载速度就是墙内慢到怀疑人生,墙外快到来不及眨眼。)
发新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