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安装不上和内存条模块损坏关系,是不是试下呗


本人内存条就好几挑 骇客4条  普条都是4G 1600,因为手上垃圾电脑问题多就研究一下!

以前也是安装不上失败,提示各式各样都有!后来闲的蛋疼就把内存一根一根的测试,圈数跑多飘红挑出来放一边。(这个可以百度内存飘红)

把问题少的内存再插到主板,安装游戏就不会出现安装失败或者提示数据包损坏。

在另外一台上插上飘红的内存条,基本游戏安装不上不说!电脑就提示出现一个错误机器要重新启动了,再次启动正常!安装不了就复制呗

内存条返厂维修都是骗鬼玩,修了回来照样检测不过关!因为厂家也不知到内存那坏了,只是随便挑换了几个颗粒,没有问题就没有问题咯.....................

大家凑合着看,硬件这块也是内伤!

                                                                                   你会的!我就不会!你不会的,我还是不会!会的和不会的 我都不会......................还是伸手也不会 会的不会还是不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