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發新話題
打印

[欧卡2交流] 加重货柜后出现的一个问题,不知道是不是BUG

加重货柜后出现的一个问题,不知道是不是BUG


自己修改货柜重量,第一次最高改到145吨,因为本人用G27方向盘,在拉这个145的货柜时出现盘子全力打向最左边,同时不停的抖动。但是车能开走,但由于盘子自动打向最左,还很大力,所以无法开,但用键盘没事,又测试120吨,没问题,不出现这个问题,玩了一段时间后,突然有此发现120吨也开始出现这个问题。而且有时拉某个货柜会出现方向盘延迟非常大的情况,就是你打方向盘的时候,车子还是在走直线,几乎要打到底了才会转向。这个情况应该是在某个货场拉某个货柜时出现的,出现次数有几次。后来最高改到80吨的情况下,还是出现了一次方向盘延迟情况。只有读取没拉货柜之前的进度,把货柜重量还原后,方向盘就正常了,方向盘延迟好像就是出现在那个货场,地面有很多木料,旁边还有个铁轨,货场比较窄,这个情况不是经常有,但也不是随机的,出现问题,读进度还有会有这个问题。感觉应该是游戏程序的问题,有G27的朋友可以试下会出现这些问题么。

自己去修改下卡车底盘参数吧。(你的原因是底盘和轮胎卡得太死)

感謝分享

自己去修改下卡车底盘参数吧。(你的原因是底盘和轮胎卡得太死)

楼主回复


感谢楼上几位回答,请教下怎么改呢。要改什么参数呢

车太重了,被压塌了。你想象一下,现实中的卡车被压塌是什么感觉……
你放心好了,你的盘子目前没事,就是车太重了,方向打不动了。

正常现象,现实中也是这样的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