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载联合支援站
 English
发新主题

[截图] 总经市AI集体超车

总经市AI集体超车


某天晚上,总经市出现了AI集体超车事件,大家都对此事议论纷纷,有不同的看法,于是一名街坊记者对此事进行了解。
这晚,一辆退出服务、准备回厂的双层巴士行走在经方市中心总站附近道路时忽然失去动力,向前滑行了数十米后停下。不过此时的重点并不在巴士,而是跟随其后的小汽车不约而同地向右改道,试图超车,但是不成功——双层巴士占据了两条车道。结果事发路段排起车龙。虽然是简单的一件事,但是市民对此事不断议论,大家都认为“超车”很少见,也有人说可能司机习惯于各行其道。由于事发路段交通流量大,双层巴士严重阻塞交通,司机匆匆地修理后,马上把车开走,因此记者只拍摄了少量图片。
目前交警已对该事件完成调查,总经市巴士总公司及属下所有分公司均未有回应。

[ 本帖最後由 ZhangSG 於 2012-3-3 13:11 編輯 ]
1.jpg (21.75 KB)

2012-3-2 22:55

1.jpg

2.jpg (29.25 KB)

2012-3-2 22:55

2.jpg

3.jpg (52.37 KB)

2012-3-2 22:55

3.jpg


弄得跟上电视记者报道一样

专 业 维 修 核 潜 艇 ,核 弹 头 翻 新、改 装、抛 光、喷 漆.
回 收 二 手 航 母,核 反 应 堆 大 修、航 天 飞 机 保 养 换 三滤、卫 星、空 间 站 表 面 除 尘.
批 发J-20、T-50、F-22、X-37、DF-31、SS-25、LGM-25C、量 大 从 优,有 发 票!

呵呵  笔法不错  记着报道  没错
关键是第五辆轿车掉链子啊````呵呵

流氓很绅士,绅士很流氓

可真是壯觀的奇景呀

HKsouth的石排灣道有時候也有5-6輛AI集體轉線

楼主回复


最新消息:3月3日12:58警方发布出事原因:该双层巴士为MAN SD202-D92型号,事前行走于44A线路,运营途中蓄电池突然发生故障,发动机熄火,车厢停电。司机马上下车修理,十多分钟后才修理完成。为安全起见,司机决定让该车退出营运,回厂检修,所有乘客须换乘下一班巴士。当回厂过程中故障再次发生,于是出现上述情景。据了解,该巴士已经修理完毕,预计明天可重新上路,近期巴士公司也会对该批次巴士进行检查。

帮顶一下  哈哈

楼主回复 回復 7樓# 的帖子


本人要求不高,有人看就行
发新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