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多多的覆灭

某日,在vale do aco的一个车站附近,一位名叫钱多多的老板正在展示着酷炫的敞篷版Pagani Zonda超级跑车,那酷炫的外观,优雅的线条,运动感的内饰,简直让人欲罢不能。于是钱多多开着超跑去兜一圈风玩玩,体验这辆跑车带来的速度与激情。


钱多多:閔議員,放开你的臭脚,别踢我的爱车,一个油漆修理都要很多钱的


一路火花带闪电,听着身后强大的发动机声浪,浑身的肾上腺素立刻飙升,整个身体热血沸腾了起来



开启氮气,进行猛烈地爬坡。钱多多心里想:反正我钱多多的,面对眼前泥泞的土路,我这辆超跑性能这么强,其实可以当越野车开的。至于底盘嘛,无所谓,再换一台。

连无数公交车折腰的这个坡可以轻轻松松地通过。

最后,钱多多来到了某个教堂的门口,继续优雅地展示着爱车。可他没想到的是,这是他最后一次把玩这辆车了。

突然,警笛声响起,几辆全幅武装的警用巡逻车团团包围了他。他怎么也想不明白,我一个钱多多建立起的庞大地下黑市,怎么会被人给发现了?

此时,旁边的一辆货车走了过来,钱多多见了非常震惊,这车是他最信任的老干部老王(化名)的车。老王十年来在帮派火拼总是扑汤蹈火,一直运输许多价格不菲的黑货,比如毒品,枪支,器官,走私豪车,贩卖人口,甚至还偷偷倒卖战斗机,坦克等重型武器,博得了钱多多的信任。老王终于露出了真面目,原来他是F.I.B的高级特工,十年前为了调查钱多多非法经营的证据,加入钱多多旗下的一家公司工作。老王通过不断的努力工作,慢慢地受到钱多多的赏识,老王得以爬上高层,了解更多的核心证据,发现了隐藏在教堂下的地下窝点。时机成熟后,联络警方收网,终于端掉了当地最大的恶势力——黑手帮。
評論(16)



大佬想象力太丰富了,赞



虽然费事了点,但突然发现玩看图写话蛮有意思的



嗯,截图也很赞,支持大佬



金牌文章啊!



可以拍一部卧底电影



010路司机表示可以和乘客吹一年



玩出GTA的感觉



回復 7號車# 的帖子
我感觉这看图写话帖我可以吹一年 ,警车旁边的乘客表示一脸懵逼:我啥也不清楚



回復 8號車# 的帖子
这是全新版本:GTA VI:Omsi Vale Do Aco



回復 6號車# 的帖子
居然被神盾大大点评,实属荣幸



这是一部好剧本!



双手点赞!



可以,这很GTA



大佬文科肯定好



回復 15號車# 的帖子
不,我是学理工科的,说不定是被工科耽误的文科生




發表評論
本文章已關閉或您沒有權限發表評論。